R0020306.JPG
亮妹年底去美國出差,逛Outlet時在Coach買了幾個包包。
多半是幫同事代購,出發前問我有沒有想買的,當時心中秉持著"無欲則剛",很乾脆地回絕了。

科技進步,就是讓人荷包大破洞的開始。
亮妹飛到了美國,逛街時用What's app傳圖給我看,就這樣照片傳來傳去,我就搖控遠方的亮妹幫兩個小孩買了新鞋。
我自己唯一想買的是喬治傑森2010年度的黑瑪瑙項鍊,不過可遇不可求,台灣專櫃已經沒賣了,在美國大概也不容易找到。

亮妹很熱心地買了許多童裝當禮物送給小路跟娜娜,我笑說:妳明明沒結婚沒小孩的,怎麼淨逛些童裝童鞋啊?!
後來亮妹還把她在Outlet裡頭Coach的購物成績都一一PO圖給我看,其中我一眼就看中這個金色的包包。

亮妹回台灣後我問了那個金色包包是不是已經被她同事訂走了,她說沒有,純粹是她覺得這包好看就買下了。
聽亮妹的形容,感覺很超值,過年期間又傳了照片給眾姐妹看,大家紛紛勸敗,我就叫亮亮去付錢當作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啦~XD

R0020310.JPG
這包包不只可以手提,底層還有一條背帶,如果不想手提,可以改用側背。

R0020309.JPG
側背的話,包包的型會比較不好看,但是帶小孩雙手沒空提包包時,改成肩背很方便。

包包裡頭是黑色的尼龍裡布,兩側有小口袋,還有皮質標籤,上頭有號碼。
R0020308.JPG

亮妹說這包包有兩種尺寸,這個是大尺寸的,正適合我,小包包我不愛。
包包標價USD498,台幣約一萬五吧。
R0020307.JPG
但是亮妹說她在Outlet以台幣六千元左右買下這個包包,真的是太超值。
不過因為是全皮的關係,提起來有比較重一些,可以練臂力。

R0020306.JPG
包包拿到手立刻就決定要當作上班用的包包,又搭配上金色識別證、金色零錢包,現在立志當金光閃閃大小姐不知道來得及嗎?
(我看是當金光黨比較有可能啦...)

COACH 全皮手提/側肩背兩用波士頓包(大/古銅金)
利益接露:由此連結下單,我會獲得回饋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