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0795.JPG
我們買的第一台嬰兒推車是Combi,好用是好用,旦亮亮嫌他不夠輕便。
隨著小路越長越大隻,Combi推車已經快要容不下他了。
於是決定再買一台輕便的嬰兒推車,原本我想買的是Quinny yezz,但嬰幼兒店還沒進貨,只能上網代購。
且單價不便宜,要價一萬一起跳,亮亮勸我死了這條心吧~

去俏媽咪看推車,亮亮先前在網路上做了功課,指定要看Maclaren volo,車體輕巧很得亮亮的心。
價錢也算合理,大概5300。
問起店員能否指定顏色預約訂貨,店員說這牌子的進貨時間不一定,她們不太幫客人預定,怕是訂了又沒到貨。
又問是否有現貨,店員說就只剩粉紅色一台,沒別的可選。

原本想選低調一點的顏色,但又不知道何時才能等到貨,反正是Luna要用的,粉色挺合適的。
R0020791.JPG
紙箱包裝就很精簡,小小一盒。

拆開來骨架連著椅套,我們也懶得拆下來洗。
R0020792.JPG

推車撐開來的樣子。
R0020793.JPG

經過亮亮的組裝,遮陽罩裝上去的樣子。
R0020794.JPG

這款推車真的輕巧好推,整體不超過5Kg,連亮妹都說比Combi那台好推好使力。
推車還附了背帶可以揹起來,亮亮非常滿意。
包裝裡也有附上雨罩,但我沒用過,不知道好不好用。
是說下雨天應該就不會想推推車出門啦,用背巾抱著小孩撐傘行走比較方便呀。

只是適用六個月以上的嬰兒,七個月的Luna坐上去時顯得車很大台,但兩歲六個月的小路坐起來則很適合。
且推車不能躺,寶寶得時時刻刻坐得直挺。
後頭要掛包包比較不方便,而且沒有寶寶坐在上頭時,包包若掛在把手上,整個推車會翻車。
收起來時若沒有把遮陽棚收好,輪胎會把遮陽棚弄得髒髒的。
目前我還沒挑戰過單手收推車,總是請亮亮代勞收推車,亮亮覺得很好收。
亮亮給這台推車的評價頗高,我也覺得還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