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10M (2).JPG
身高:97.8cm
體重:15kg

*交換Long Stay
小路哭鬧不願回婆家有段時間了,最後決定讓他回來,換娜娜去long stay
回家第一天,就被罵哭好幾次。
鬧著脾氣不吃飯,一下吵著要吃水果,一下挑嘴挑食。
小路:我不要吃雞肉也不要吃南瓜
老娘我煮的是焗烤南瓜雞肉,不吃南瓜不吃雞肉,那是要吃啥啦?
以後還有得磨了,唉~

*好胃口不見
原本吃什麼都好的小路,突然變得難伺候,吃飯意見很多。
有時照他的要求煮了,卻還是一副愛吃不吃的樣子,好胃口可能移交給妹妹了吧。
Luna倒是愛吃得很,吃什麼都不太有意見。

*比讚
心情好、吃到好吃的東西,會伸手比出大拇指說讚。

*愛車
會帶著玩具車睡覺,會自己幫車子命名,這是爸爸的車、這是媽媽的車...等等。
有其父必有其子,父子倆都是愛車人士。

*自己的桌子
去Ikea選了張白色桌子給小路當書桌,小路也喜歡在書桌上畫圖。
2Y10M.JPG 2Y10M (1).JPG

*複診
回醫院複診,醫生說甲狀腺看起來沒有腫大,這是好事
停藥後抽血的結果也都正常,我跟亮亮都暫時鬆了一口氣。

*喜歡聽故事
拿著書都會問我:他說什麼?
要我唸書本的內容給他聽,借了幾本簡單的故事書給他,唸到後來他也會背了。
只是一直要我重複唸故事書給他,有時唸得我很煩,但還是得耐著性子乖乖當書僮陪讀。

*退化行為
故意學妹妹在地上爬,啊啊啊的不講話。
大概是故意想吸引我們的注意吧。

*扮家家酒
煮起菜來有模有樣,會跟我說:這是生水,你不可以喝喔。
煮菜煮一煮說:妳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邊煮邊唱歌:蛤蠣蛤蠣蛤蠣蠣,煮菜要加蛤蠣~
這不知是啥碗糕的歌詞。

*聲東擊西
想偷吃糖,就故意說妹妹哭了,然後趁我們去照顧妹妹時自己拆包裝吃糖果。

*童言童語
我說:你不乖,這禮拜我們不要帶你去喝喜酒了。
小路裝哭調說:可是,我一個人在家裡,很~可~憐~
說完小路就哭了起來。
現在演哪齣?
2Y10M (3).JPG

延伸閱讀
[小路2Y0M]小紀錄
[小路]邁向2Y1M
[小路]邁向2Y2M小紀錄
[小路]邁向2Y3M小紀錄
[小路]邁向2Y4M小紀錄
[小路]邁向2Y5M小記錄
[小路]邁向2Y6M小紀錄
[小路]邁向2Y7M小紀錄
[小路]邁向2Y8M小紀錄
[小路]邁向2Y9M小紀錄
[小路]邁向2Y10M小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