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豬排.JPG
之前就聽說人潮很洶湧,某天平日跟亮亮到台北探望在月子中心坐月子的朋友,
在月子中心附近閒晃不知道晚餐吃什麼好。
突然想起這家店,立刻打電話去訂位,店員說訂位已滿,要現場候位。
當時大概五點左右,停好車就跟亮亮走過去,很快就有座位。(因為還沒遇到下班人潮)

店內的裝潢很日系,櫥窗內還有漂亮的食物模型,看起來很可口。
杏子豬排 (1).JPG
服務生熟練地領我們入座,看我提著包包,貼心地給我一個竹籃,讓我可以把包包放進座位旁的竹籃裡。

只知道豬排有名,但看了菜單不知道要點哪個好。
杏子豬排 (10).JPG
最後我點了杏子招牌特餐330+10%
亮亮點了厚切里肌豬排套餐350+10%
老實說我覺得單價並不便宜,但店內生意還是很好,用餐期間不斷地有新客人入座。

點完菜,服務生很快地幫我們上了餐具及高麗菜絲跟蘿蔔干絲。
杏子豬排 (9).JPG
高麗菜絲跟蘿蔔干絲都可以續點。
醃漬的蘿蔔干絲口感偏甜,剛開始吃覺得還不錯,但吃完一盤我就沒辦法再續了。
杏子豬排 (2).JPG
不愛甜味的亮亮更慘,吃了兩口就放棄了。
高麗菜絲可以搭配紫蘇醬或是柚子醬,這邊的紫蘇醬是白色的。
杏子豬排 (6).JPG
我一直以為紫蘇醬應該是偏向咖啡色,我第一次看到白色的紫蘇醬哩。
紫蘇醬的味道還不錯,微酸又很香,淋在高麗菜絲上很適合當開胃小菜。

我的杏子套餐上桌,除了主餐外還有五穀飯、湯品跟茶碗蒸。
杏子豬排 (8).JPG
湯是味噌湯,裡頭有蛤蜊。
杏子豬排 (5).JPG
主餐的部分我其實不太記得味道,都是炸物,但我吃了亮亮的豬排後,下次來我點豬排就好了。
杏子套餐的主餐我沒有特別愛。

亮亮的厚切里肌豬排套餐他選的是腰內肉,吃起來很嫩,很好吃。
杏子豬排 (7).JPG
杏子套餐附有飲料跟甜點,我選了冰咖啡,甜點好像是杏仁豆花之類的。
杏子豬排 (4).JPG
最後結帳金額是748,亮亮覺得豬排雖然好吃,但價格略貴。
杏子豬排 (3).JPG
我覺得餐點都滿精緻的,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去吃(但如果要排隊就算了)。

Anzu杏子日式豬排
http://www.anzu.com.tw/face.htm
南京店地址:台北市南京東二段 63 號
南京店電話:02-2537-3767
營業時間:每日AM11:00~ PM21:30
(南京店週六、日不開放訂位)

延伸閱讀
[新竹食記]品田牧場-炸豬排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