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3M (3).JPG
身高:101cm
體重:15.8kg

*餓
小路這次回診時,醫生突然說為了慎重起見,最好做一次全身性的掃描。
而這個掃描必須先喝藥水,空腹兩小時後,再去作檢測。
早上為了抽血已經沒吃早餐,抽血完吃了幾顆軟糖塞牙縫,本來打算看完醫生就去吃早餐,沒想到臨時要做檢查,小路飢腸轆轆,我們也不敢再給他吃東西。
哄他喝下藥水後就帶他去中正紀念堂的水池餵魚。
買了魚飼料給小路拿去餵魚,小路邊餵魚邊說想吃東西,我跟亮亮只能用拖延戰術,說給醫生叔叔檢察完後就能吃東西了。
小路看著手中的魚飼料說:「那我可以吃這個嗎?我肚子好餓喔。」
餓成這樣真可憐...

*身高破百
小路身高正式破100,以後去吃到飽的餐廳可能要被收費了吧。
3Y3M (2).JPG

*大帶小
出門小路會主動牽娜娜的手
吃早餐小路吵著要喝飲料,我們跟他說先把蛋餅吃完才可以喝飲料。
他就默默吃完蛋餅等喝飲料,娜娜看到我們手中的飲料也啊啊叫示意要喝
小路立刻出聲說:「不可以,要先吃完早餐才可以喝。」
很有哥哥在教導妹妹的樣子。
不過趁我們不注意時,他帶娜娜去洗手台玩水,兩個人玩得一身濕,這時又覺得哥哥真是個壞榜樣。
3Y3M (1).JPG

*肥皂劇台詞
在家正餐不認真吃,下午吵著要吃零食,我不肯給。
小路開門作勢要走出去,我問他為什麼,他說:「沒有人愛我了,我要出去了。」
這種肥皂劇的台詞不知道是哪學來的。
(PS:有小孩在家我開電視只有看新聞跟卡通,爾偶看重播的甄嬛傳,沒看其他連續劇)
3Y3M.JPG

*講錯了
小路會自己去上廁所,但是大號完擦屁股還沒辦法擦得很乾淨。
上完廁所小路大聲呼喚要我去擦屁股。
而我剛好在幫娜娜洗屁股,就喊亮亮:「快去幫小路擦屁股!」
小路聽了就說:「媽媽,妳講錯了,妳要說:『請你來幫你兒子擦屁股好嗎?』媽媽你下次要講對喔。」
這些話到底是哪學來的啊

*醜
亮亮想幫娜娜修短前面的瀏海,便拿起剪刀剪。
小路看著短劉海的娜娜說:「好醜的妹妹。」
轉頭跟我說:「我妹妹變好醜!」

*愛講話
一天到晚有說不完的話,有時不理他,他還會重複問好幾遍到妳有回應為止。
我指著社區花園的花問他好不好看,他蹲下來仔細看著花對花說:「妳好可愛喔。」
這時候會覺得對花說話的小路也好可愛。

延伸閱讀
[小路]邁向3Y0M小紀錄
[小路]邁向3Y1M小紀錄
[小路]邁向3Y2M小紀錄
[小路]邁向3Y3M小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