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4M (4).JPG
牙:10顆

*叫爸爸媽媽
知道爸爸媽媽是誰,高興時會開口叫人。

*喜歡牽手
出門有時會主動伸手要人牽,最喜歡跟小路牽手。
小路也很樂意牽著妹妹走。
1Y4M.JPG 1Y4M (2).JPG 1Y4M (1).JPG

*討厭夾髮夾
為了讓她不要出門被誤認為弟弟,我特意買了髮夾給她。
可是小姐本人不領情,總是夾上去沒多久就被她拔下來。
1Y4M (3).JPG

*示意尿尿
婆婆平日帶她時,每一~二小時就會帶她去噓尿,好幾次都成功。
後來娜娜會摸著自己的尿布說:尿尿。
帶她去廁所還真的會尿出來,我給她拍拍手,她笑得很得意,這都是婆婆的功勞。
不過她有點抗拒坐馬桶,抱著她尿在浴室地板上她就願意。
大便完也會主動過來拉拉我的褲子,要我幫她換尿布。
1Y4M (6).JPG

*喜歡走路
有空曠的地方放她走路,她會走得很開心,不給人家抱。
不過她走累了,就會抱著我雙腿,表示要抱抱。

*修瀏海
亮亮自己動手幫娜娜剪短瀏海,娜娜沒怎麼抗拒。
後來婆婆又再動手修得更短,髮夾暫時派不上用場了。

1Y4M (5).JPG
在車上睡得香甜的兩隻小孩。

延伸閱讀
[娜娜]邁向1Y1M小紀錄
[娜娜]邁向1Y2M小紀錄
[娜娜]邁向1Y3M小紀錄
[娜娜]邁向1Y4M小紀錄

[小路1Y5M]小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