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224.JPG
這個玩具是有次帶小路去診所看病,診所隔壁空地上竟然有跳蚤市場的活動。
跳蚤市場並非常態性的,拿完藥就順便逛逛。

小路趁著我努力挑選娜娜衣服時,開口要求買玩具給他。
我看他看醫生時還算配合,想說若不是很貴的玩具就買一樣給他當作乖乖看診的獎勵。

他原本選了一組類似切切樂的蛋糕組合玩具,但塑膠的材質我沒有很喜歡,情願上網買貴一點的木製下午茶組合。
我撇見旁邊的積木棒組合,標價是380元,不算太貴,積木棒看起來好像很耐玩,而且是全新的玩具。
好像是附近的書店也來擺攤,賣的是全新商品,按標價打七折,所以買完大概兩百多元。
P1030225.JPG
按照文宣的說明,這玩具的功能與特色有:
★開發左腦數學邏輯、順序和條理的智能。
★開發右腦的創造、感性和欣賞潛能。
★訓練手眼腦統合協調,促進小肌肉平衡發展。
★提昇視覺圖像智能和上下、左右空間智能。
★培養孩子的耐心和專注力。
建議年齡是三歲以上的小孩。

有沒有這麼神奇我是不知道啦,但小路還滿喜歡這玩具。
裡面有附一本教學手冊,但後來不知道被小路藏去哪,就再也找不到了。

不過沒有教學手冊也沒關係,就發揮自己想像力,隨便組合,自己命名就是了。
總共好像有90根積木棒,我沒真的去數過。

買給小路的玩具大部分在蜜月期過後就常常被遺忘,小孩喜新厭舊是難免的咩。
但這個玩具撐了滿久的時間,小路算是很常拿來玩。
有時他會要求我要拼成跟盒子封面一樣的動物造型,我也只好看圖亂拼湊。
P1030227.JPG P1030226.JPG
有次他自己組合了了英文字母的[B],很得意地拿給我看,我都沒想過可以這樣拼字母。
我大大鼓勵他,說他好聰明,他聽了高興,就從A開始一路試著拼到Z,當然中間還是有幾個字母他不知道怎麼拼。
P1030228.JPG P1030221.JPG
娜娜看小路玩得起勁,也學著拿著積木隨便拼,只是把兩個一樣的短棒疊在一起,立刻獻寶似地拿來給我看。
這組玩具出乎我意料地,兩小都喜歡玩,兩百多元花得真值得!

Yahoo購物中心有這玩具,上網找Y拍會更便宜喔。
百變積木棒
(利益揭露:由此連結下單,我會獲得購物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