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7M (6).JPG
*開玩笑
小路一早鼻塞,吵著要我們帶他去看醫生。(因為診所醫生看診完會給他糖果吃)
亮亮不堪其擾,騙他說這麼早看醫生,醫生會給他打針喔。
小路一臉認真:爸爸,你現在是在跟我開玩笑對嗎?

*衣服回來
小路看到衣櫃少了一疊衣服(我把冬衣收到衣櫃後頭),質問我衣服去哪裡了?
我:因為你吃東西都弄髒衣服,衣服們決定要換個小主人,所以他們跑掉了。
小路:那我要叫他們回來。就對著衣櫃大喊:衣服回來!
衣服當然不會自動出現,小路急了便哭著問我:為什麼他們不回來?妳幫我叫他們回來好不好?
我:那你以後要不要好好愛惜衣服啊?吃東西不要弄髒衣服好嗎?
小路含淚點頭。
媽媽憋笑,覺得小孩真好騙。

*醜八怪
小路看到鏡頭,會故意用手把臉遮著,或是乾脆做鬼臉,然後得意洋洋地說他是醜八怪
結果娜娜看到也學著做,以後長大看到這些醜照片就不要怪別人蛤~
3Y7M (3).JPG

*借玩具
帶兩小去玩沙,車上只放了一組玩沙的玩具,娜娜想要小路手上的勺子,小路不肯給。
我好言相勸說:小路,借妹妹玩一下,待會帶你去吃好吃的喔~
小路還是不肯出借勺子,娜娜只好乾瞪眼。
這時來了一位小姊姊,手上拿了一只寶特瓶來裝沙子玩。
小路主動跟小姊姊說:妳好,我們一起玩好嗎?
小姊姊點頭說好,小路又說:我的勺子借給妳玩。
小姊姊也從善如流接過勺子拿來裝沙。
臭小子,自己妹妹不肯借,倒是借給外人去了~
3Y7M (5).JPG

*夢
小路有天坐在車上跟我說:媽媽,上次有一天我從車子掉出去的時候...
我大驚:我幾時讓你從車子掉出去了?
小路:我是說我做夢的啦。
3Y7M (1).JPG

*搶
平常自己一個人都不太愛玩辦家家酒的玩具,娜娜回家一說要煮菜,就立刻衝過去搶玩具。
3Y7M (10).JPG 3Y7M (9).JPG
玩風箏也是,娜娜才剛接手,小路就急著要拿回風箏。
3Y7M (7).JPG

請這兩位小孩站在景點門牌前拍到此一遊的照片,還得出動糖果利誘才行。
而且配合度很低,看起來心不甘情不願的。
3Y7M (8).JPG

延伸閱讀
[小路]邁向3Y0M小紀錄
[小路]邁向3Y1M小紀錄
[小路]邁向3Y2M小紀錄
[小路]邁向3Y3M小紀錄
[小路]邁向3Y4M小紀錄
[小路]邁向3Y5M小紀錄
[小路]邁向3Y6M小紀錄
[小路]邁向3Y7M小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