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日替.JPG
原本對這家店已經沒有抱太多期望,但在網路上看到平日午餐定食只要145元,就拉著亮亮一起去。
[新竹食記]和民-有點兒失望
亮亮是有點心不甘情不願地再來陪我吃。

當天是週五,日替定食是石鍋壽喜燒拌飯,附沙拉、味噌湯跟飲料一共145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店內冷氣很強,後來進來的客人有請店員把冷氣溫度調高才比較好些。
沙拉是一小碟冷豆腐,比很久以前來吃的炸豆腐好很多很多(之前的炸豆腐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和民日替 (1).JPG

味噌湯的溫度讓我跟亮亮都不滿意,因為不是燙的,是溫的。
和民日替 (4).JPG
像是煮了很久,為了省瓦斯就把瓦斯關掉,然後放了半小時之後的那種溫度吧。
湯品應該要熱一點才好喝呀~

主餐石鍋壽喜燒拌飯,幸好石鍋很燙,自己用湯匙把飯拌云。
和民日替 (5).JPG
可能是習慣了韓式的泡菜石鍋拌飯的辛辣口感,相較之下亮亮跟我都覺得壽喜燒的口味很清淡。
但我覺得味道還OK啦。

餐後上飲品,基本的冷熱飲(可樂、紅茶、咖啡)都可選,但若要其他比較特別的飲品,可以補價差加點。
亮亮的冰咖啡,他說不太好喝。
和民日替 (2).JPG
我點的熱奶茶,茶包放了三包,所以茶味很濃,我覺得以附餐飲料來說還滿有誠意的。
和民日替 (3).JPG
當天是平日中午,12點過後客人陸陸續續變多,不少人應該都是衝著午餐日替定食來的吧。
我覺得以145元的價位有附沙拉、湯、飲料是很划算的。
只是亮亮吃完仍是不大滿意,大概不願意再陪我來了吧~

和民居食屋-竹北店
http://www.watami.com.tw/
地址: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37號1樓
電話:(03) 657-0208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