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0M (6).JPG
牙:16顆

*話多
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娜娜走過來說:媽媽你在看電視喔?
有人打電話來,講完電話,娜娜會問:是誰?
開車途中,娜娜會問:這裡是哪裡?

*意見多
亮亮開車時,娜娜會說:我要聽廣播。
可是聽一聽又會說:我要聽CD。
就這樣廣播跟CD換來換去,意見很多。
有時不理會她的要求,她會大哭抗議。

*逛街
小路上學後,難得可以帶著娜娜單獨去市區街上逛逛。
我經過NET,問娜娜說:媽媽可以進去看一下嗎?
娜娜:不要啦。
但我不管她,還是硬抱著她進去逛了一下。
我指著一件童裝問她說:這件童裝好不好看?
娜娜:好看。
娜娜低頭看了看自己穿的洋裝,拉了拉自己衣服的裙角,又指著新童裝說:我不要穿這個(身上的洋裝),我要穿這個(新童裝)。
吼,不准媽媽逛街,卻知道幫自己挑新衣服~

*想哥哥
常常一睡醒就問:哥哥咧?
我說:哥哥去上學了。
娜娜:我要去上學。

*搶玩具
還是搶輸的份。
1Y10M (3).JPG

*坐馬桶
在婆家白天幾乎都不太需要包尿布,要尿尿臭臭都會說。
也願意坐在小馬桶上噓噓,讓她試用免治馬桶她覺得噴水很好玩,但是下一次上廁所時她會主動說:不要噴水。

*自己動手
能夠自己動手做的,她都不想讓別人代勞。
吃飯時要自己拿湯匙、筷子,吃水果也要自己用手拿不要人餵。
上廁所完後想幫她擦屁股,她也搶過衛生紙說要自己擦。

*愛漂亮
帶娜娜去攝影公司拍照留念,原本擔心兩個小時的拍攝會讓娜娜不耐煩。
但娜娜的表現很不錯,攝影師逗她笑她就笑,攝影師說她笑點很低啊~
化妝師幫她換造型時也乖乖配合,換好造型我們誇獎她漂亮,她似乎也很高興,開心地到處走來走去。
等照片拿到後再來分享嚕。
1Y10M.JPG 1Y10M (2).JPG 1Y10M (1).JPG

延伸閱讀
[娜娜]邁向1Y1M小紀錄
[娜娜]邁向1Y2M小紀錄
[娜娜]邁向1Y3M小紀錄
[娜娜]邁向1Y4M小紀錄
[娜娜]邁向1Y5M小紀錄
[娜娜]邁向1Y6M小紀錄
[娜娜]邁向1Y7M小紀錄
[娜娜]邁向1Y8M小紀錄
[娜娜]邁向1Y9M小紀錄
[娜娜]邁向1Y10M小紀錄

同場加映
[小路1Y11M]小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