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搬家了,新家在http://rita1001.blogspot.tw/
這邊不再更新文章,新文章請到新家看。

最早從無名小站開始寫部落格,當時對於無名小站轉換經營團隊卻沒有信守承諾讓會員優先認股感到失望。(但我也不會真的去認股就是了)
因此投入了痞客邦的懷抱,認同痞客邦長久以來的努力,所以繳了幾年的年費維持部落格。
前一陣子痞客邦突然一改常態,強硬地把廣告掛在部落格最顯眼的位置,若要移除這礙眼的廣告,還必須付費移除。
有許多部落客與客服反應,卻沒有得到令人滿意的答案,當時還每天上演網友提供解碼語法來跟痞客邦鬥法的戲碼。
那時我就萌生搬家的念頭,又近期無名小站即將關站,許多無名的部落格搬遷來痞客邦,痞客邦無疑將成為最大部落格平台,往後是否還會有更多強硬廣告政策我不得而知。

為了版面的乾淨,我決定搬去Blogspot,雖然操作上不如痞客便利順手,但慢慢整理應該也過得去啦。
目前會保留舊文與舊圖,但11月與痞客邦一年的合約到期後,也許會開始慢慢刪文。
這些舊文章都在新家有備份,到時可以去新家找。

搬家不易,新家整理了快一個月還是不盡理想,但應該會越來越好啦~
就這樣,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