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們已經結束波士頓的行程,抵達紐約了~
都已經到了紐約還沒有把行程寫一下,好像不太好...哈~
簡單介紹一下行程
9/22 早上七點的飛機從台北飛香港,再從香港飛紐約
飛行時間加上轉機時間大概是20個小時...有史以來個人最久的飛行紀錄...
下午兩點抵達紐約JFK機場
從機場搭Airtrain轉接地鐵前往中國城,搭風華巴士前往波士頓
抵達波士頓青年旅館已經是晚上10點...

9/23 早上前往哈佛大學,看看我下輩子要唸的學校長得怎樣~哈~
中午走Freedom Trail逛波士頓歷史古蹟
吃龍蝦餐,晚上看Blue man show.

9/24 從青年旅館check-out,又再度回到波士頓中國城
搭風華巴士回紐約波士頓,轉搭法拉盛小巴去民宿check-in.
本想衝去洋基球場看一下人潮,但在民宿上網查詢,今天的比賽已經打完了...
洋基輸了...喔....
只好在法拉盛附近閒逛買水果補充維他命C啦...

9/25 預計要去逛大都會博物館一天...如果有耐心逛完的話...

9/26 預計逛第五大道,可能會去買個百老匯的票,晚上看場秀吧~

9/27 預計去看自由女神,已經訂好船票,之後就逛逛華爾街及週遭吧

9/28 預計逛蘇活區,東村,格林威治等區域

9/29 預計逛Woodbury outlet,請保佑我不要失去理智血拼過頭~

9/30 打包行李,下午去中央公園曬曬太陽,晚上就請民宿主人送我們去機場搭11:00的班機

10/1~10/02痛苦的飛行時間,國泰班機的座位空間真的很小ㄟ...
坐下來膝蓋都直接跟前面旅客的椅背碰著
我們這種體型算小的東方人都很痛苦了,更別提身軀龐大的美國人啦~

紐約與台灣時間差了12小時,已經努力調整時差,但是會有點吃力...
就像現在是晚上九點正,亮亮已經躺平,我則是忍著不睡
不然就會像昨晚,半夜三點多爬起來就睡不著了...

這次拍的照片數量不像以前那麼多
多半的時間我們都拖著大行李找路,所以也沒閒手可以來按快門
紐約地鐵站已有百年歷史,根本很少有電梯這種東西
我扛著14公斤的行李走上走下,目前右手已經有酸痛兩天的情況
小腿今天也開始發軟了...
不過我還是繼續會用力玩的~
之後再來分享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