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紐約之旅平安順利的完成了,遊記會慢慢完成~哈~

先來說說整個旅程最不順的日子好了,那就是回來的那一天…
我們是訂9/30晚上11點的班機從紐約JFK機場飛溫哥華休息一下,
再飛香港,於香港轉機後,再飛回台灣.

由於不想提著笨重的行李搭沒有電扶梯的地鐵前往機場,
我們額外付錢請民宿主人送我們去機場.
臨去機場前又央求民宿主人帶我們去當地大賣場買維他命跟巧克力,
因為賣場一定會比零售商店便宜多.
民宿主人說一定得趕在飛機起飛前三個小時到達機場,
所以我們把買好的維他命,巧克力,可可粉一股腦的都塞進大行李箱,匆匆忙忙趕往機場.

事前已經先上網check-in,所以很快就把托運行李寄出.
而美國機場安檢隊伍並沒有想像中的冗長,不過所有人都得脫掉鞋子,外套,
還得把隨身行李裡的電子儀器都掏出來檢查.
我們在這邊又被迫丟掉一大瓶水…海關冷冷地說:water is not allowed~

通過海關安檢,我們離起飛時間還有兩個多小時,JFK機場是個鳥鳥的機場,並沒有開放無線網路給旅客使用;
免稅商店也沒什麼特別好逛的專櫃…

開放登機時,國泰讓幼兒同行的旅客優先登機.這艘班機至少有五個小嬰兒同行.
就那麼幸運的,我們那個機艙,就有三個小嬰兒呢~

一上飛機,一個嬰兒就開始小聲啜泣,等到飛機開始助跑起飛時,三嬰放聲齊哭,驚天地,泣鬼神…
其中一個嬰兒很盡責,一路從紐約哭到溫哥華,又再繼續哭回香港,整整哭了17個小時.
在香港機場降落時,更是嘶吼大哭,好像飛機要墜機一樣…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想殺死嬰兒過…
如果當時我有槍,我想我已經犯罪了…

還好,從香港轉機飛回台灣的一個半小時,那個愛哭的嬰兒沒有再跟來了…

回到台灣,等著領托運行李,卻看到國泰地勤在白板上寫名字,要這些旅客去跟地勤聯絡
咦?那名字不就是我嗎?

地勤說我們的行李沒跟著上飛機,要等下一班才會飛回來,
而我們是請信用卡公司接機,沒辦法等太久時間.
只好請國泰將我們的行李用快遞寄回家了…

經歷過17小時嬰兒哭聲折磨,時差也沒調好,只好跟公司請下午的假,在家睡覺補補眠.
順便等航空公司把我們流浪的行李箱送回來.

傍晚時分,亮亮叫醒我下樓,流浪半天的行李箱終於回家了~
但打開行李箱真是一陣傻眼….

整個行李箱內部都蒙上一層咖啡色塵土…還帶著食物香香的味道…
那正是我買的可可粉啊!!!
也許是可可粉包裝設計不良,也許是航空地勤摔行李,
也許是我們匆忙打包沒有另外用塑膠袋再包一層當保護膜.
整罐的可可粉就灑出了兩成的粉末,均勻沾染在行李箱裡…

亮亮沉著臉,一臉大便地看著行李箱,我則不敢吭聲,因為可可粉是我買的…..
只好默默地把行李箱裡的物品一件件的拿出來拍打,清洗…光是清理這些可可粉就耗掉兩個小時…

真是很不順的一天…先是遇到哭17小時的嬰兒,到機場行李被寄丟,收到行李可可粉罐爆開,
還要忙著清理善後….
除了這一天特別倒楣外,整個旅程都算是出奇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