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2月初的週末是公司員工旅遊
要出發的前一週覺得很開心
自從紐約玩回來後,我跟亮亮已經很少出遊
理由除了紐約帳單很貴之外,還有學校的課業要顧,幾乎每個週末都要上空大的實習課
想跑遠也沒辦法



一開始沒打算要報名旅遊的,後來想想還是翹一次實習課去玩吧~
這次亮亮沒有參加,倒是帶了公司的前同事一起出遊



週五晚上上課到九點出頭,回到家剛好接著看星光大道
一邊看電視一邊收行李,總是想不起還有什麼東西沒收進包包
女生出門真的很麻煩,瓶瓶罐罐的一堆,還得想好要穿什麼衣服
顏色有沒有搭到,要搭什麼鞋子,包包要帶哪一個。。。煩不勝煩。。。
每次出門花最多的時間就是在思考---要穿哪件衣服。。。



大概把東西都收拾好了,心裡想著明天早上六點起床
上完妝,換好衣服,烘好捲髮,擦好髮蠟,吃個簡單早餐,再上個洗手間
好整以暇從容不迫地出門,說不定還可以先去接同事一起去集合
七點二十分前到達集合場地應該是綽綽有餘了



看完星光大道梳洗完畢,也將近午夜一點了
調好鬧鐘,安心地上床睡覺啦



睡夢中我聽見熟悉的手機音樂,怎麼會有人這時候打來?
睜開眼睛,鬧鐘上指針已是七點半
七點半,正是公司遊覽車要發車的時間。。。



靠~我睡過頭了~~~



簡直不敢相信,接起手機,正是同事打來問我到了沒
我一邊講電話一邊踹醒亮亮,在電話這頭喊:對不起,我睡過頭了!



同事鎮定地問我現在已經到哪了?
我心虛地回答:我還在家...馬上就到,請大家再等我10分鐘。。。



亮亮也驚醒從床上跳起,急忙換衣服,早我一步衝出門說:我去開車過來,你整理好就馬上下來!
我一邊換衣服一邊拿行李衝進浴室換隱形眼鏡,簡單梳洗
把保養品胡亂塞進包包裡,已經不記得到底還要帶什麼東西
拿著包包就衝下樓去



跳上車我急得要命,直呼:完蛋了完蛋了~大家都已經到了~我死定了~
亮亮臉上表情很緊張,但還不忘安慰我說,沒關係慢慢來,安全最重要



在亮亮連搶兩個黃燈後,我們總算順利來到大潤發停車場,看到路旁有台紅色的遊覽車
直覺猜想就是那一台遊覽車,就在我們開車靠近遊覽車時
遊覽車竟然就不顧我們的追趕開走了。。。



我說:怎麼辦?怎麼辦?遊覽車不要我了~她們先走了~~
亮說:你先打電話問清楚,看是要到哪邊會合
這個時候手都不聽使喚,幾個同事的電話號碼就是找不到
電話通了,才發現公司的兩台白色遊覽車停在停車場內等我
那台開走的紅色遊覽車不知道是哪個團體的,虛驚一場。。。



一下車趕緊跟領隊道歉,急急忙忙上了車
被頭散髮,素顏,加上還沒睡醒的腦袋,非常狼狽地跟車上的同事們道歉
我果然是最後一個上車的,上遊覽車時已經是七點四十七了



唉呦。。。我怎麼會犯這種睡過頭的錯誤咧。。。
上車後亮亮打電話問我們出發了嗎?
我跟亮亮說兩台遊覽車的人都在等我,你可以開始上104幫我找工作了
我可能沒臉再公司待下去了...Orz

2007年都要結束了,希望我的蠢事就此結帳,不要再衝業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