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五)
規劃紐約行程時,第一個確定的排程就是花一天時間逛Woodbury Outlet~
網址如下: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outlet.asp?id=7
因為客棧上很多網友都推薦這家暢貨中心
說什麼都一定要來逛一下的啊~~~

原本把這行程排在周六,有網友說週末人潮都比較多,逛起來會比較痛苦
所以我便臨時改成周五出發

不好意思再讓Ming早起幫我們準備早餐
我們在留言本上留言,請Ming將早餐冰到冰箱,我們晚上回來再吃

出門真的要做功課,可以省下不少錢~
客棧網友說可以先上網加入會員,便可以免費得到一本厚厚的VIP Coupon Book
我便在出發前一個月內上網加入會員,列印一張單據帶著去Woodbury
https://www.premiumoutlets.com/vip/register.asp

在時代廣場附近的巴士總站(42街與第八大道交接處),
到二樓的短線(ShortLine Coach/ USA)櫃檯買票
注意嚕~這時候要跟櫃檯表明你不需要Coupon,原本要價38塊多的來回車票
就只要付32.4,當場每張票省下5塊多,可以喝一杯星巴克咖啡了~

不過我還是有失策的地方...我以為買巴士票是可以刷卡的
沒想到那個窗口是Cash Only,身上的現金又少了一些...
(這也是我無法再去TKTS排隊買半價音樂劇票的主因啦...)

到指定的閘門(310)前排隊等巴士,但我不確定是否走到正確的閘門
只是看到一大清早(早上八點左右)310閘門已經有長長的人龍在排隊
就猜是這閘門,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問個人吧~

於是我拍拍前面一個東方臉孔女子的肩膀,開口說:Excuse me~
對方翻過來,一臉驚恐地用雙手在胸前比了個大大的X說:I don’t speak English…
由於她的反應很迅速,當下真想用日文問她說:貴方は日本人ですか?

好吧~那就問問後面那一群聊天聊得很起勁的歐洲阿媽們
一翻過去開口說:Excuse me~
阿媽們帶著微笑,揮了揮手,似乎也表明她們不會說英文

這下可好了,我這個外地來的觀光客問到一堆也是觀光客但又不說英文的傢伙...

算了,就跟它賭了,賭輸了頂多重新排隊嚕...

事後偷偷瞄到後面歐洲阿媽們的車票,上面明明就寫著到Woodbury
至少證明我沒排錯隊,就算排錯隊,後面這群歐洲阿媽也跟我一起排錯~

上車後剛剛排我們前面的東方女子坐在我們後面
跟同伴機哩瓜拉地講起韓文,原來是韓國人啊...
不知道為什麼,搭巴士去逛Outlet的東方人以韓國人居多呢...

約莫九點半我們就抵達Woodbury Outlet,車程約一小時
到園區後直奔服務台
其他的旅客也拿著車票來到服務台,車票後一小截紙片就是用來兌換Coupon
但我們的車票沒有這一截,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買的車票會比較便宜的原因啦

我拿出之前在台灣列印好的單據,正在猶豫要怎麼開口才能拿到Coupon Book
服務人員接過我的單據,就迅速地把折價卷本子給我們了...
根據網路消息,如果是在這邊要買折價卷本子可是要花USD10呢~
(事後證明,這本折價卷本子沒有想像中的好用...)


趁著店家還沒開門做生意前,我們先去麥當勞吃早餐補充體力
待會要好好地、用力地給它逛回本

整個園區非常的大,聽說共有220家店,出發前我已經先把地圖印出來
把想要逛的店家先用螢光筆圈出來,以免時間不夠最後沒逛到會很悔恨

不小心又說了一堆廢話…逛街的內容下一篇再詳述吧…

<待續>
延伸閱讀

美東遊記(十七):[紐約]Woodbury Outlet(下)-從早買到晚
>[2009法國巴黎遊記]La Vallee Village Outlet-規模小巧的巴黎Outlet
[2005澳洲墨爾本]購物--墨爾本的out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