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亞緻夜拍
領到消費券時還沒有確定要怎麼花掉。
後來亮亮說他想住住看台中亞緻飯店,亞緻剛好也有推出以消費券3600元就可入住一晚九千多的房間,還附贈兩客早餐跟下午茶。
而且台中市推出花消費券3000元就可以換摸彩券一張,最大獎是豪宅一棟。
怎麼說都要賭一下的啊~
於是我們便早早訂了房,也當做提前慶祝情人節嚕!

台中國泰大樓
轉進英才路,便可看到一棟高高矗立的建築物。
這棟是國泰大樓,號稱台灣第五高,台中第一高的大樓。
下午四點左右我們便check in,地下停車場要到B3以下才是飯店房客可以使用的停車格。
在地下室轉得我頭都昏了...

台中亞緻大廳
搭電梯到一樓Lobby,門面感覺沒有很寬敞,屬於長扁型的格局。
不過櫃檯跟門房看起來都像是有挑選過的,男女都蠻高的,長相也都屬優。
check-in時櫃檯小姐問我們隔天早上要什麼報紙,各大報都可供挑選,真不錯。

台中亞緻電梯
之後櫃檯小姐送我們到電梯口,教我們用房卡感應電梯後再按樓層。
電梯門兩側還有小螢幕,介紹飯店的設施。
我們的房間在42樓,46樓有間[頂餐廳]可欣賞夜景,不過我們在房間看的風景應該跟頂餐廳差不多吧?

進房間也是用房卡感應,門鎖就會亮綠燈可以開門。
我們這次住的是標準客房,房價8500+10%,用消費券三千六即可入住挺划算的~
老實說房間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大,而且可能是尾間的關係,感覺房間的格局並不方正。
但住過一晚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台中亞緻房間
首先是床鋪,床墊偏軟,每個人有兩個枕頭,隔天起床我跟亮亮說枕頭好像太軟了一點。
結果亮亮說我應該拿後面的枕頭睡,因為第一個枕頭偏軟,第二個枕頭則偏硬。
應該是飯店讓客人自行選擇要怎樣的枕頭吧?
但我以為兩個枕頭都一樣,所以拿第一個枕頭睡到天亮...早知道選第二個...

床鋪旁邊是一大片的窗,可以俯瞰台中市區的景色。
台中亞緻42樓日景 台中亞緻42樓夜景
白天的景色跟夜晚的景色。
窗簾的隔光效果很好,不會有一大早就被太陽公公曬屁股的煩惱。

台中亞緻書桌組
床前有37吋的液晶電視,書桌,椅子,椅子滿好坐的,坐久了屁股也不會覺得悶悶的。
亮亮說他很想偷搬回家...

書桌還有網路線,雷射印表機USB連結線,我們自己帶電腦去以便臨時找資料。
還可以連上電視螢幕,云云的大頭放在液晶電視上好好笑~
37吋液晶電視
不過電視台數不多,大概是因為商務客人多,沒有時間看電視,所以台數也沒設定很多吧?

台中亞緻文具組 台中亞緻零食組
書桌的抽屜有準備小文具,另一個抽屜放了酒杯,零食與茶包,零食需個別付費。
書桌下還有台雷射印表機跟幾張A4白紙,我們就把Google到的台中市地圖用印表機列印出來帶著出門,房間附設印表機是很貼心的服務。

在房卡紙袋裡,飯店還準備了兩張印好的名片給房客,大概是怕外地客人搭計程車不知道飯店的地址
所以印這種客製化的名片吧?
台中亞緻客製化名片

我最喜歡這間房間的浴室,因為採光很棒。
浴缸旁邊是落地窗,晚上泡澡還可以欣賞夜景。
台中亞緻衛浴
也因為樓層夠高,不太擔心被別棟高樓的人偷窺。
更棒的是,廁所裡有台電視可以看,還有防潑水的遙控器。
台中亞緻防潑水遙控器
一邊看電視一邊泡澡,還可以看夜景,真的很讚~
亮亮也喜歡這浴室,他說因為有花灑蓮篷頭,淋浴很方便。

飯店強調設計感,所以浴室的水龍頭都是方的。
不過冷熱水的轉動方向不同,使用上會覺得有些突兀不太習慣。
台中亞緻方型水龍頭

我在冰箱裡發現一個奇妙的東西,
是兩個防煙面罩!
台中亞緻火災逃生面罩
一個標價1500元,應該是不能A走的~
遇到火災時提供給客人用的吧?住過這麼多飯店,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呢~
地毯也標明是防火材質,不愧是在小細節設想很周到的飯店哩~

看完房間後決定到28樓[異料理]享用下午茶
隔天的早餐也是在這邊吃
異餐廳看板 台中亞緻異料理餐廳

下午茶跟我猜想的差不多,一杯咖啡+一塊蛋糕
台中亞緻下午茶蛋糕-白森林 台中亞緻下午茶蛋糕-蘋果派
我點了白森林蛋糕,亮亮點的是蘋果派,都不錯吃。

晚上去看台中燈會,只能說台中燈會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遊記點這...

看完燈會回來的路上買了一心豆乾,搭配先前在大賣場買的水果氣泡酒當宵夜。
算是提前慶祝情人節嚕~
自備氣泡水果酒
只不過喝完酒後,放了自備的溫泉粉泡澡,整個人紅通通得跟蝦子一樣(這是氣血循環好的證據嗎?),快昏倒在浴缸裡...
果然喝酒後不適合泡溫泉,會有生命危險呀...

隔天早上八點多就去餐廳吃自助式早餐,不知道是不是推出消費券方案的關係
當天住房房客好多喔~
我吃的第一盤,蘿蔔糕,薯餅滿好吃的
台中亞緻第一盤早餐
第二盤蛋捲,我覺得沒有煮得很熟,吃起來會有蛋液牽絲,怪怪的,亮亮不喜歡.
台中亞緻早餐蛋捲
第三盤的水果與原味優格,西瓜有甜,梨子甜味就淡了些,我拿了麵包區的藍莓醬加到優格裡吃
味道還不賴~
台中亞緻早餐水果
吃完早餐回飯店再次邊泡澡邊看電視,享受飯店設施。
好整以暇地收行李,在12點之前Check out。

飯店一樓隔壁就有春水堂,買了杯珍珠奶茶中杯外帶(NT96)
為這次住台中飯店旅程劃下完美句點~
飯店旁的春水堂

最重要的是去7-11拿消費券摸彩單,填好資料並貼上發票
帶著誠意地投進7-11的摸彩箱裡頭,默默禱告會讓我抽到豪宅~
中吧~中吧~快中吧~
台中消費券摸彩單

亞緻大飯店
http://taichung.hotelone.com.tw/chinese-trad/
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區403英才路532號
電話: +886-4-2303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