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菓子工房名片.JPG
朋友轉寄mail給我,說電視節目"瀨上剛 in Taiwan"介紹了一間新竹的蛋糕店
問我吃過沒有,好不好吃。

我對新竹蛋糕店只停留在歐法小鎮、RT蛋糕、艾立蛋糕還有因團購而紅的均鎂,其他的就不熟了。
完全沒聽過夢菓子工房,問了幾個新竹朋友也說沒印象有這間店。

幾次去產檢的路上叫亮亮繞路找找這間蛋糕店,但不記得店名跟地址的情況下,總是沒找到。
有一次都已經繞進德成街,沿著德成街抬頭找看板,結果還是無功而返。
週五在百貨公司附近找晚餐吃,又經過德成街,這次我已經默背門牌號碼,就不信會找不到。

數著門牌,終於在震旦幼稚園斜對角看到夢菓子工房的布旗。
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般住家,沒有招牌,只是在玻璃鋁門前掛了一面粉紅色的旗子寫著店名。
走進店裡,也沒有蛋糕展示櫃,只看見不鏽鋼的大冰箱,一點蛋糕店的氣息都沒有。

我生怯怯地問說:「請問這裡有賣蛋糕嗎?」(因為這裡的擺設感覺比較像是賣批發的冷凍水餃...)
店員說:「有啊,妳想要買什麼口味的蛋糕?」
一邊說一邊遞了一張小小的名片,上頭簡單列了六款蛋糕(舒芙蕾起士、經典巧克力、Summer Cheese、咖啡歐蕾、藍莓優格、提拉米蘇)。
我記得網路上推薦經典巧克力,我們就買了六吋的經典巧克力,NT220。
店員說他們營業到晚上七點,難怪我幾次產檢繞道這邊都找不到,因為之前來這邊的時候他們都打烊了。
夢菓子工房.JPG
回到家馬上就把蛋糕切來吃吃看。
第一眼的印象覺得蛋糕很樸素,沒什麼裝飾,看起來小小扁扁的,真的會好吃嗎?
夢菓子工房經典巧克力.JPG

切蛋糕時覺得蛋糕本身很紮實,需要費點力切。
切完覺得蛋糕被我切割得很醜。
我跟亮亮各自拿了1/4的蛋糕品嚐,巧克力的味道非常濃郁,感覺材料有下重本。
夢菓子工房經典巧克力切片.JPG

第一個聯想到是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雖然沒有到那麼厚重,但是以220元的價位來說,夢菓子的經典巧克力真的很不錯。
愛吃巧克力口味的人一定會喜歡這款蛋糕。

亮亮把剩下一半的蛋糕分給同事吃,兩個大男生也說不錯,直呼比星八克賣的蛋糕還好吃。
沒想到新竹竟然有這種隱藏版的美食,真是想不到啊想不到~
下次想試試看他們家的起士口味蛋糕,如果好吃再來分享。

夢菓子工房
http://www.lereve.idv.tw/
地址:新竹市德成街61號
電話:03-5252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