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田牧場豬排1.JPG
帶小路打預防針的日子,通常是我認真思考午餐吃什麼的日子。
週末有些店家總是人滿為患,利用平日打預防針請假的時刻找間餐廳吃午餐,
也算是慰勞自己辛苦養小孩的另類犒賞。

亮亮跟同事之前來這吃過,推薦這家的炸豬排。
這裡套餐只有兩種價位,幸福套餐230+10%(週一~週五午餐限定),元氣套餐290+10%,差別在於有沒有附甜點跟飲料。
我們都選元氣套餐,主餐我點了莎朗豬肉咖哩,亮亮點日式鹽烤鯖魚,。

前菜有高麗菜絲跟蕃茄梅漬,小蕃茄下頭還有淺淺的梅子果凍。
品田牧場前菜.JPG
高麗菜絲加上芝麻醬很對味,吃不夠還可以請服務生補高麗菜絲。

套餐內容有鮮魚味增湯、金針菇茶碗蒸、漬物(醃蘿蔔)、一小杯蘋果冰醋、主餐。
蘋果冰醋亮亮很愛,但不能續杯,可以加價單點。
炸豬排果然是該店的強項,外皮酥脆,豬肉厚實多汁,很不錯。
品田牧場豬排.JPG
主餐上桌前有給一盤芝麻,可以自行研磨,再加上豬排醬,醬汁偏酸,沾著吃滿特別的。
亮亮點的鯖魚表現也不差,魚肉鮮嫩。
品田牧場鲭魚.JPG
因為使用中信卡刷卡+銀行所發行之【優惠券】刷卡消費套餐,贈送一客吉利豚米花。
品田牧場豚米花.JPG
前幾口覺得還不錯,吃到後面覺得普普通通。

甜點選了果漾鮮奶酪、紅豆抹茶冰淇淋。
品田牧場甜點.JPG
大概是先吃了冰淇淋的關係,再吃奶酪覺得沒有很甜。
飲料我點了熱的玄米黑豆抹茶,亮亮則是寒天脆梅汁。
品田牧場飲料.JPG
抹茶很濃滿好喝的,但是亮亮的脆梅汁亮亮個人不愛,我試喝了一口也覺得味道不是很順口。
來倒茶的服務生經過,亮亮說他不喜歡這飲料的口感,服務生很阿沙力地幫亮亮換成冰咖啡。
品田牧場的服務真不錯啊~

我們在吃飯小路也沒閒著,他很認真地啃牛皮-我的包包提把...
也很忙的小路.JPG
還勾著我的包包,是要替我去上班嗎?本公司不收童工的唷~

雖然是平日的中午來用餐,但座位一下就滿了,生意很好。(拍照時大約十二點十幾分,之後空桌都坐滿了)
品田牧場二樓座位.JPG

來吃之前記得要預約啊~

品田牧場新竹中正店
http://www.pintian.com.tw/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82號
電話:03-525-3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