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打折童裝.JPG
別再說我黑心了~這次出門雖然把小路留在台灣,但我還是有記得幫小路買禮物的!
衣服類是在涉谷的GAP專賣店買的,正值折扣季,買起來挺划算的。
台灣沒櫃的Gap.JPG Gap打折童裝.JPG
左上角的藍色外套折扣後¥1200(NT434),兩件短袖棉T¥800(NT290),短褲¥1000(NT362)。
逛到Zara、H&M、Gap的童裝時,我真慶幸小路是男孩,因為小女孩的衣服都好可愛好可愛,如果認真買起來大概是會破產的啊~~~
我買了件牛仔吊帶裙送給云云,其實還看中一件黑色的蛋糕裙,但一直想起媽媽說小云云現在很有主見,衣服要自己挑著穿。
如果衣服沒有大花或是草莓之類的鮮豔圖案,就得不到小云云的青睞。
我只好默默把黑色蛋糕裙放回架上,心裡還是幻想小云云穿黑色蛋糕裙會有多時尚。

當然不是只有買衣服這麼膚淺,還要顧及教育及遊戲問題。
無印良品拼圖與日本繪本.JPG
左邊那兩本繪本是在銀座丸井百貨樓上的書局找到的,一本¥725(NT266)。
並不是每間書局都找得到兒童的書,我本來還想找一本ぞうくんのあめふりさんぽ(大象先生的雨天散步)書店店員跟我說店裡頭沒有現貨。
把這兩本繪本帶回家後,有天試著拿給小路看,結果我拿書翻給小路看了半天,小路都沒反應。
把書交給小路,小路第一個動作就是準備拿書來啃...(這是精神糧食,但不是真的食物!!!)

右邊這三個都是無印良品的拼圖,每個特價¥252(NT91)。
龜毛的亮亮還確定一下這拼圖是不是日本製的,才決定拿去結帳。
左上角那一小盒也是拼圖,在台場美麗殿飯店附屬的便利商店買的,一盒¥1050(NT380)
買了這麼多拼圖,我也不知道小路幾時會真的拿來用...只怕被吃下肚的機率高一點...

小路的戰利品到此結束,接下來就是我的戰利品了。
R0017077.JPG
(小路OS:我的玩具越來越多了~呵呵)

延伸閱讀
我的戰利品
藥妝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