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飛布朗尼 (3).JPG
網路上別人推薦的蛋糕店,實體店面在竹東的樣子。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Mail媽媽手冊過去表明要試吃彌月蛋糕。
對方很快回信說會在預產期前一個月安排試吃。

當時我就想:怎麼沒有叫我去匯款運費之類的?到時候是要怎麼試吃?
原本我還想試吃香帥的芋泥蛋糕,不過蛋糕試吃價200,還要自付運費150,想想就放棄了。

某天上班時接到電話,對方說是奶油飛的人,已經送蛋糕到公司樓下,要我下樓拿蛋糕。
哇~親自宅配來公司,服務會不會太好了點?

下樓接過蛋糕,心裡已經對這家蛋糕店的服務打高分了。
奶油飛布朗尼.JPG
憑媽媽手冊可以選兩種口味的蛋糕試吃,我當時選了網路上推薦的大甜甜口味(原味)跟白甜甜口味(白巧克力碎塊)。
除了這兩種口味外,店家還另外送了小小一個酒甜甜(酒釀葡萄乾)。

用叉子叉開蛋糕需要用點力,因為蛋糕很扎實。
大甜甜第一口的感覺是巧克力很濃很濃,有真材實料的感覺。
另一口試吃白甜甜,加了白色巧克力碎片口感更豐富,比起大甜甜似乎更不易吃膩。
奶油飛布朗尼 (1).JPG
接著試吃酒甜甜,酒味滿明顯的,吃起來也很香濃。
奶油飛布朗尼 (2).JPG

唯一的缺點是覺得蛋糕有點太扎實,所以口感有偏乾的傾向,也許是巧克力太濃了,有點偏甜。
但如果搭配熱茶一起吃的話,我想應該是很不錯的彌月蛋糕選項。

目前為止最高分,很有可能衝著他專送給我的誠意上最後會下訂。
www.wretch.cc/blog/imbeeboss

延伸閱讀
[二度當媽]彌月蛋糕試吃第一彈:D2惡魔蛋糕
[二度當媽]彌月蛋糕試吃第二彈-喜憨兒松露巧克力蛋糕
[二度當媽]彌月蛋糕試吃第四彈:RT蛋捲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