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六星級的春秋烏來泡過湯用過午餐,晚餐便安排在高檔的三井料理嚕~
當晚我訂了30個人用餐位子,以為我們一定是該晚最大群的客戶
但沒想到在不景氣的時候,這種價位的店生意還是好得不可思議...

由於我是這次旅遊的主辦人,進餐廳時我最擔心的就是大家能不能準時出現拍大合照
如果沒拍到團體照,那就無法請款,本團肩負八萬元的請款巨額,我在心底默默祈禱大家會出現
雖然有同事不小心記錯地點,跑到內湖明水三井,在機車高速狂飆下還是準時抵達了店家
於是我們一群人很"俗"地在門口留影合照,以便回去請款.

拍完團體照,我心頭也總算放下了塊石頭
才發現這邊點餐程序有點凌亂
大概是因為我們一次來了30人,分成五桌坐
每桌的人點菜前後順序不同,也沒有統一都點套餐
所以幫我們點菜的小姐手腳顯得有些慌亂,不太知道怎麼有效率點菜
而且她幫我們其中兩個人點完套餐後,另一桌的同事想要接著點菜
點菜小姐卻會轉頭就朝櫃檯走,要同事再等等.
整個點菜的過程真的不太優,我們這桌的菜都上到一半了
隔壁桌的同事卻還等不到小姐點菜,只有少數幾個小姐可以點菜
幫我們收桌子的服務生卻沒有權力幫我們點菜,好妙...

除去點菜小姐太少太忙的缺點外
整個用餐的品質還算不錯,雖然用餐環境不算安靜(一整個就是客滿啊...)
我跟亮亮決定點一份1600套餐,再加點幾樣單點項目,假如還吃不飽的話就回新竹吃宵夜...

首先上場的是單點的馬糞海膽山藥絲,NTD160(有點忘了正確價格)
馬糞海膽很新鮮
三井-單點馬糞海膽.JPG

然後是單點的鮮蝦蘆筍手捲,NTD80
手拙拍糊掉了
三井單點手捲.JPG

單點最超值的就是這盤握壽司,八個新鮮握壽司賣NTD320,平均一個40元
比爭鮮迴轉壽司好吃太多太多了~
亮亮等不及我拍照,就先吃掉一個了,愛吃鬼...
三井單點握壽司.JPG

接下來介紹晚餐1600套餐內容
套餐1 鮮蝦沙拉 有海藻,蘋果片,玉米片跟類似寒天的蒟蒻絲,還有甜蝦切片
吃起來很清爽
三井套餐鮮蝦沙拉.JPG

套餐2 生魚片 有隻透明半生不熟的甜蝦及約四片的生魚片
生魚片很新鮮 吃得出是高檔貨...跟一般海產店劣等品的口感有明顯差異.
三井套餐生魚片.JPG

套餐3 鮑魚漬物 這道菜主要是亮亮吃,我好像有吃一口,鮑魚很有彈性
三井套餐鮑魚.JPG

套餐4 烤魚肉 我不愛魚肉,亮亮負責吃這道菜,聽說魚肉很細
三井套餐魚肉.JPG

套餐5 炸軟殼蟹 口感滿特別的,酥脆的口感像是在吃鹽酥雞,很奇妙
三井套餐炸軟殼蟹.JPG

套餐6 烤牛肉 吃完非常有飽足感
三井套餐烤牛肉.JPG

套餐7 生蠔 亮亮讓給我吃,我一口就解決了
非常新鮮,完全沒有腥味,也不會覺得很噁心,真的很不錯吃喔!
三井套餐生蠔.JPG

套餐8 火鍋
原本一份套餐只有一小碗的湯,與其他同事協議,以三份套餐的湯換成一鍋火鍋
端上來時我們都嚇了一跳,真是好大一個火鍋,料好實在
三井套餐火鍋.JPG

我們甚至還分到一隻蟹腳呢~
三井套餐湯物.JPG

套餐9 甜點
當天有紫米紅豆湯跟抹茶冰淇淋可以選
我選了抹茶冰淇淋,水果則都給一片哈密瓜
抹茶冰淇淋吃起來抹茶味道很濃
哈密瓜也相當甜,甜到我懷疑是不是有先偷泡糖水?
三井套餐甜點.JPG

老實說,兩個女生吃一個套餐其實份量就滿夠的
我跟亮亮吃了以上的餐點已經飽到快走不出門口了(有可能是中午在春秋烏來套餐吃太飽了)...
餐廳沒有規定每個人的最低消費,所以下次兩個人點一份套餐再加單點一起吃應該就OK了
點兩份套餐大概會吃得非常撐吧?

套餐內容其實並沒有明確地寫在菜單裡
全是憑點菜小姐當天的口頭推薦
另一個晚到的同事跟我們一樣點了1600的套餐
但端上桌的菜色卻跟我們大不同,足以讓我們見識到換菜的彈性有多大
如果點兩個套餐,湯品還可以換成一個紙火鍋
感覺也很划算喔~

另一桌的同事有點2800的套餐,我就有瞄到一整隻的松葉蟹腳上桌
好羨慕...如果中樂透我也要點這個~

基本上菜色都很新鮮,是會回鍋再吃的好店
如果套餐價位可以再便宜一點的話就更好啦~

地址: 台北市農安街30號
電話: 02-2594-3394
網址: http://www.mitsuitaipe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