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跟亮亮只有彼此生日時才會送禮物,平常的節日多半吃個飯就算數了。
這樣說起來我算是很好打發的人吧?哈~

本來也沒期待什麼聖誕節禮物,就連新年跨年我因為哄小路睡覺哄到自己都睡著了,
電視轉播101煙火時我已經在跟周公約會,亮亮則是抱著小路一起看倒數煙火秀。
這畫面很溫馨吧?(媽媽睡死,爸爸只好抱著小孩在黑暗的房間中看電視迎接新的一年。)

亮亮的同事趁著聖誕假期到紐約與女友過節,也去逛了很好買的Woodbury outlet
出發前亮亮把家裡剩下的美金都交給同事,請同事去outlet代買Coach的小東西來送人。
問我有沒有想買什麼包款,我沒特別中意的,也覺得自己好像不缺包包了(我覺得我在自打嘴巴...)
所以一張訂單都沒下。

亮亮同事過完新年回國,使命必達地帶回數個零錢包與鑰匙圈。
亮亮拿給我看,問我其中有沒有喜歡的,有喜歡的就直接拿去吧。
R0015299.JPG
零錢包一個約USD29~39,鑰匙圈一個約USD19,手機吊飾USD9.9。

所以我挑了這個金色的零錢包(USD29)跟手機吊飾(USD9.9)當作去年遲到的聖誕節禮物。
R0015301.JPG
亮亮同事說適逢聖誕假期,outlet標價又再打八五折,買起來很划算。
只是他說他從來沒看過那麼空的店,因為貨都被其他客人掃光光了。
這個手機吊飾是他搶到架上的最後一個有C logo圖案的。

收到意外的禮物,還滿驚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