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百貨折扣期間.JPG
早上十點多就抵達涉谷,先到忠犬八公像前拍照,李察吉爾主演的電影<忠犬小八>就是說這隻忠犬的故事。
涉谷忠犬八公像.JPG
適逢選舉期間,有很多候選人在掃街拜票,我覺得最妙的是有個穿著背心短褲的阿北,拿了兩根沙鈴之類的東西站上椅子,在人來人往熱鬧非凡的十字路口旁開始放音樂跳起奇怪的舞來。我跟亮亮都笑翻了,趕緊拿出相機拍下這有趣的一幕。
涉谷有趣的候選人.JPG
大多數的店家都十一點才開門,街頭閒晃一會就決定去Mark City排隊吃梅ヶ丘寿司の美登利(食記點我)。
美登利淑女午餐.JPG
吃飽喝足後先到涉谷地標109百貨逛街,一進去就快耳聾了。
109百貨折扣期間.JPG
折扣期間每個店員都拼命喊價招攬客人,女店員穿著最流行的連身花長裙或長褲,臉上化著濃濃的彩妝,用大聲公撕吼吸引客人。
我先是逛到Samantha Vega,看到花車打五折,挑了一個金光閃閃識別證夾跟名片夾。
打五折的Samantha vega識別證與名片夾.JPG
一路逛上去,在Peach John又逛了半小時,買了件內衣跟黑色內搭上衣。
亮亮不好意思跟著我逛內衣店,百般無聊地在櫃位旁等候,一度想拿相機拍服飾店店員,因為他覺得女店員的誇張打扮很有趣。
但是被阻止了,商店內不能拍照。

老實說109賣的衣服流行性很強,但質感並沒有那麼好。
即便是有折扣的狀況下,我都還是覺得五分埔的貨色也不差,價錢還比較親民合理些。
前往Parco的路上我們看到Uniqlo,進去瞧了瞧,就刷了兩萬日幣…
十月要進軍台灣的Uniqlo.JPG
Uniqlo的標價很平民,就算沒折扣也不會太令人猶豫。亮亮買了很多襪子跟上衣,我則是買了幾件衣服。
Uniqlo短T裙子.JPG
走出Uniqlo我們手上已經多了一大袋戰利品,亮亮沒有力氣陪我逛Parco百貨公司,他想去東急手創館逛逛,我則隻身逛Parco。

結果我在Parco旁邊的Gap又開買。這次是淪陷在三樓的童裝部門。
台灣沒櫃的Gap.JPG
Gap的童裝好可愛啊~尤其是小女生的衣服,還好小路是男的,不然我會買更多啊~
只有少少的買了這幾件。
Gap打折童裝.JPG
店員幫我打包時還貼心地在紙袋外套再罩一層塑膠袋,因為這幾天東京下午偶爾會有雷陣雨,店家擔心紙袋遇水會破掉,所以多一道包裝手續,日本人服務真的很周到啊~
在Samantha Vega買東西,小姐是提著紙袋領我到門口再把紙袋交給我,跟我鞠躬。
真是受寵若驚。在台灣買衣服有時櫃姐心情不好,還會擺臭臉結帳,在日本逛街幾乎沒遇過臭臉的櫃姐。

原本以為會在Parco大失血,結果也還好。只在無印良品買了打七折的黑色連身長洋裝就趕忙跟亮亮會合。
無印良品的連身裙.JPG

先回到池袋的飯店放下戰利品,到池袋東口找一蘭拉麵分店。
一蘭拉麵門口.JPG 一蘭拉麵看板.JPG
一蘭拉麵東口分店在小小的街道旁,進店門口就先投幣買拉麵食券¥750。我加點了一個糖心蛋¥100。
門口有座位示意圖,亮燈表示是空位可以坐。一格一格的小隔層,單身女生一個人來吃麵也不會覺得尷尬。
一蘭拉麵座位.JPG
服務生並沒有出來走動,而是在座位前的小窗口收取食券。好妙。

桌上有一張紙,可以圈選拉麵配料的喜好。
譬如說要不要蔥花,麵要軟的還是硬的,湯要濃的還是淡的,特調醬料要多還是少。
蒜片要幾片,要不要叉燒,一整個很客製化。
難怪在網路上的評價這麼好,因為是根據客人自身的喜好煮麵啊~圈選好之後按服務鈕,服務生會收走紙張。

糖心蛋還先附上一張簡易說明書,教你如何漂亮地剝蛋殼。
一蘭拉麵糖心蛋.JPG
一蘭拉麵真的好吃,除了份量被亮亮嫌棄外,我個人覺得沒什麼好挑剔的。
一蘭拉麵.JPG
女生來吃份量剛好,但是亮亮嫌太小碗了,還吵著要吃點什麼當宵夜。

回飯店的路上順道去Dokihote逛一下。
24小時不打烊的Dokihote.JPG
24小時不打烊的Dokihote裡面商品擺得很擁擠,什麼都有賣...想要逛逛一些流行飾品或化妝品這邊有得買。
但是價錢就不一定是最便宜的。我在這裡買的花王泡泡染就比上野松本清貴...哀~

在飯店附近的超商買了些零食,我覺得日本超商賣的牛奶口味冰棒都超好吃的啦~
隨便什麼牌子都可以,牛奶味都很濃郁。
超商買的冰棒.JPG 真的好大一隻.JPG
就在飯店吃冰棒結束第二天的行程。

一蘭拉麵 池袋東口店
http://www.ichiran.co.jp/index.html
【住 所】 〒170-0013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39-11 サニーサイドビル102
【電話・FAX】 03-3989-0871
【営業時間】 24時間  年中無休

延伸閱讀
第一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