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凌晨00:50飛到新加坡,再從新加坡飛回台灣,到達中正機場的時間已經是下午13:05
因為飛機很滿,所以我並沒有如願可以躺著睡,而且就算躺著睡,也會因為亂流的不穩定
會讓我想把剛吃的餐點都吐出來...
雖然這次是自由行,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累的程度不輸給跟團

其實最累的還是導遊---亮亮的姊姊
為了帶我們出去玩,把手邊的家教跟打工都挪開日期
專心的陪我們去玩
不但要開車找地圖,帶我們吃好吃的,看特別的,每天早起弄早餐,準備水,有的沒有的
比我們晚睡又比我們早起
要是我在台灣開車技術好一點的話,還可以幫忙輪流開車
但缺乏練習的關係 並沒有幫上忙...

所以我算是最幸福的了,因為不用開車
照理來說,我應該是最有元氣的一個
不過每天早上起床我還是會感到肌肉酸痛
沒有睡飽的感覺....

先簡單報告一下行程
4/1(五)飛行...轉機...飛行
4/2(六)看無尾熊,袋鼠,wombats,小袋鼠,超迷你企鵝
4/3(日)早上去跳蚤市場,下午逛outlet(超讚),晚上去candy家看BB
4/4(一)報團去大洋路(體力耗費度 四顆星)
4/5(二)搭火車去city,逛維多利亞藝術中心,軍人館, 到小義大利區午餐,逛拱廊,夜遊碼頭
4/6(三)參觀修女院,薰衣草花園,洗礦泉浴,吃F1舒馬克必去的牛排店招牌牛排
4/7(四)與Candy約飲茶(被Candy請客真是不好意思...) 逛高檔outlet, shopping mall
4/8(五)掏金城 (體力耗損度 五顆星) 吃很大隻的龍蝦
4/9(六)喝號稱墨爾本最好喝的咖啡 ,參觀F1跑道, 再度去粉好逛的outlet看看, 買好吃的義大利披薩回家吃 ,打包行李
4/10(日)飛行...轉機...飛行....Home

回到自己的房間,看到熟悉的棉被,讓我的眼皮不由主的沉重了起來
啊~我要去好好補眠啦

若是星期一不用上班,統計學不用小考的話
這個世界實在是太值得歌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