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殺去花蓮兩天一夜
基本上我只是被告知要去花蓮,詳細內容一點都不知道,反正亮亮只叫我打包行李
就搭他朋友的車一起去花蓮,照片跟遊記晚點再補上..

週日回程時婚紗店打電話跟我說娘家本的圖已經修好了
要我找時間過去校稿
回到新竹約莫九點半,拖著疲憊的亮亮一起去婚紗店看稿

其實我們只是想要確定幾張比較大的圖色彩跟修片後正不正常
到不是要當一個龜毛的澳客
奇妙的是,自己看著婚紗照的12吋娘家本相片竟然覺得很奇怪
可能因為習慣普通照片都是4X6,突然看到自己跟亮亮的面孔被放到這麼大覺得很怪
而且不自然的表情放大後看得更明顯,心裡OS:早知道就該把這張刪掉了~
臉上的笑紋有些也想把它修掉,後來想想修得太過火就不像自己,所以也就作罷

當初拍婚紗的緊張跟興奮都已經慢慢退去
這時真的覺得婚紗照不用加挑太多,因為不用到一年,我可能一個月後就不會去翻了吧...
像我這麼不熱衷於當新娘的人應該很少見吧...哈~

雖然我還是會上非常婚禮的網頁去看一些文章
內容有些真的很誇張
有個可憐的新娘訂完婚後公公就列了張清單給她
告誡她每天要煮晚餐,假日早起買菜作早餐
還要每個月給公婆一萬五,並且要洗全家大小的衣物(包括她婆家小姪子)
一年只能回娘家一次,但婆家已出嫁的女兒可以每周都回家給公婆疼惜
真的是有夠誇張

還有更多的新娘瘋狂準備自己的婚禮
包括自己動手作簽名筆,金沙花,小禮物,謝卡套,喜糖籃,喜帖文案...
真讓我想跟她們認識一下,然後跟她們借這些現成的東西...
哈~
有時真的覺得這些新娘會不會太閒了一點~
還有人抱怨婚紗拍的不好,要求重拍
我光是想到又要頂著大太陽在海邊或花海裡像個瘋子一樣地傻笑就覺得累
現在只覺得有就好,根本不會想再來一次折磨自己~
我越來越可以體會為什麼男生對婚紗照不會太熱衷了~真的是件苦差事呢~

現在就只要等婚紗店通知取件,拍婚紗這件事就算是大功告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