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發喜帖與收禮金這件事情困擾了很多新人
為了降低麻煩並且在自己能力範圍負擔得起的狀況下,我們決定只請常聯絡的好友並且不收禮金
而且希望婚禮是小巧溫馨的
不需要大排場,只要來的客人能夠吃得好,坐得舒服,開心地回家,這樣就夠了...
所以通知朋友時,都告知不收禮金這件事情,希望大家來吃頓飯就好了
但朋友還是很貼心,準備了禮物給我,每個進房間的賓客都很想知道其他禮物是什麼內容
所以就在這邊公開大家的心意摟~

先聲明,禮物不論價格都是朋友的心意,我很感激,以下排列順序只是我隨機排列,沒有喜惡關聯

首先~是大學同學蕾蕾送的SWAROVSKI項鍊
大大的空心型水鑽,既喜氣又實戴


再來是大學同學Julie送的Kookai性感內衣組
這件禮物亮亮比我還愛...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Wedgwood的精緻對杯是大學同學Ashlee送的
光是包裝就很功夫了~這件禮物的緞帶數量是所有禮物中之冠
我們會小心使用這杯子滴~


Tiffany的手鏈是來自大學同學Sabrina送的
貼心的她希望我當場試戴,若是長度要修改她要我幫拿給門市修
只可惜當天趕著換禮服,沒有馬上試,回家試的效果還不賴~


CK的項鍊與戒指組
是大學同學Jessica與Yoyo合送的
誇張時尚的設計最適合悶騷的我啦~


這組蕾絲檯燈,桌鏡,面紙盒組是公司兩個女同事送的
當初我有參加她們的喜宴也包禮
但我沒有要炸她們,所以也婉謝了她們的禮金
結果她們在我公證當天請另一個同事送禮物給我
還找公司的女同事們錄了張感人光碟,讓我一邊看一邊哭...


當天詢問度最高的禮物莫過於SONY五個好同事合送的愛馬仕
每個女生一看到亮眼橘色的紙袋,都好奇地問裡面是什麼禮物
礙於忙著要換白紗出場,只好把大家趕回會場,事後再公開照片給大家看
鐺鐺鐺~答案揭曉,是對精緻的茶杯組
好漂亮呢~漂亮到我不知道有沒有勇氣真的把他拿來泡茶...呵呵~


接下來是SONY三位同事合送的寢具組
亮亮覺得最實用的禮物...
質地很細緻,應該頗貴的吧...至少看到標價時我有種回禮回不起的感覺...
按照上面的標價,大概是兩萬元左右吧,如果沒有任何折扣的話...


目前收到的禮物大致上是這樣了~
帶著些禮物回家時,好像有種把精品店搬回家的錯覺...
真的是謝謝大家的心意~我會小心使用這些禮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