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enfu.com.tw/

店家詳細的地址我不知道
因為是蔡ㄟ夫婦帶我們去的

同樣的,在此之前我也不曾拜訪過里港這地方
也不知道里港的名產竟然是餛飩跟豬腳
豬腳只知道是萬巒比較有名,沒想到里港也有產豬腳

從三地門開車過去,接近里港的道路上,就看到一家很大間的餛飩專賣店
店名叫趙壽山,但蔡ㄟ夫婦並不是要帶我們去吃這家

反倒是繞到市區街上,有點像是菜市場感覺的地方
大部分的店家都是賣餛飩跟豬腳
這時就開始有人指揮車子往停車場開去
沒想到,賣餛飩可以賣到附設停車場讓客人停車
生意有這樣好喔?!

停好車往店家走去,今天要吃的是文富餛飩

店裡就如同一般的小吃店,簡單的桌椅擺設
牆上張貼著價目表

還有幾張用以正名的文件與媒體報導過的影本證據
上菜速度還算快的
點完菜沒多久,餛飩湯就上桌了

餛飩皮薄餡多,還不錯吃,湯頭有些濁,喝起來也還不錯,一碗35元
比起花蓮的扁食,算是便宜的


豬腳上桌了,我們六個大人所以點了份大份豬腳,一份300元
這裡的豬腳是清燙,所以豬腳本身沒有什麼調味,但吃起來也不會有豬肉腥味
跟基隆廟口的紀家白豬腳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邊的豬腳
加上蒜蓉跟特殊沾醬的搭配,還算不錯


還有紅油炒手,辣度不會很辣,也不錯吃

順帶一提,這家店還會免費贈送一盤炒青菜,不過我忘了拍照..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東西吃起來很清淡,沒有過多的調味香料,身體的負擔比較輕

不過...比較起來,雖然花蓮扁食貴了些,但我跟亮亮還是比較喜歡花蓮扁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