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照片上傳網路後,我把網址分享給同團有留mail通訊錄的團員們。
也請團員如果有照片願意分享,記得分享給我。

原本沒有打算要留通訊方式。
跟團遇到的人其實只是人生中的萍水相逢。
出遊時有緣一起遊山玩水,回國後不見得還有機會相見。
除非特別投緣,我們跟團也鮮少主動留聯絡方式。
這次是一個單獨跟團的女團員自動自發跟大家要聯絡方式。
回國兩天後她也真的發了mail附上通訊錄,說照片晚一點分享。

我發完照片網址後,遲遲沒有看到原本說要放照片的那個女團員的回信。
也不見其他團員分享照片。

隔了幾天後,有個年紀稍長幾歲的團員姊姊回信給我。
她說她看完照片,喜歡兩張照片,希望我能給她原始檔案。
如果不介意,她想要放在她們公司發行的期刊上。

看到她的回信我很開心,有人欣賞自己拍的照片是很令人高興的。
特別是我跟亮亮都是用剛入手的新相機拍攝。

那位姊姊說她喜歡一張是女皇宮路上賣棕糖的店家煮棕糖的照片,她覺得很特別。
這張是亮亮拍的,當時導遊要司機在路旁稍稍停車,導遊下車買了三串棕糖讓我們試吃。
車子只有停了一分鐘的時間,亮亮見機跑到窗邊拍下了這張小販煮棕糖的照片。
要不是我當時懶得移動座位,這張照片我肯定拍得比亮亮好~哈~

另一張她說是一張蓮花照,她覺得顏色很漂亮,但她沒有附上縮圖。
我直覺認為那一定是我在小吳哥日出時拍的蓮花池啊~
心裡OS:這位姊姊真是識貨啊~我個人對這張圖也是滿意得不得了呢~哈哈哈~
這構圖跟光線還有飽和的色彩,讓我覺得我應該是很有攝影天份的啊~

自信滿滿地把那兩張圖原始檔寄給團員姊姊。
隔天團員姊姊回信了,雅虎信箱讓她的內文變成亂碼,我看不懂。
但附件檔案是一張縮圖。
原來是我會錯意了,她要的蓮花圖不是小吳哥蓮花池那一張。
而是美麗殿飯店大廳洗手間裡擺在洗手檯旁邊的蓮花水盆擺飾。。。

一整個Orz...
雖然這張也是我拍的,但我沒有覺得特別美耶。。。
依舊把原始檔案寄給團員姊姊,實在不懂為何這張照片會受到青睞。。。
只能說美是一種很主觀的感覺吧?

一場美麗的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