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廟口紅茶外觀.JPG
這次住的民宿並沒有附早餐,向來有老人早起病的亮亮又是趕在大家起床前自行爬起
然後極力慫恿我一起去外面走走晃晃
但這邊明明是花蓮市區,早起附近也沒有什麼風景可看
我實在不想犧牲睡眠跟一個瘋子盲目瞎逛
所以死賴在床上不肯離開被窩,最後亮亮決定自己出門閒逛

沒多久,亮亮提了一袋早餐回房間,是在民宿附近買的
不過不太好吃就是了....
吃完早餐,亮亮又開始去敲大家的房門叫大家起床
我真的很想知道,他的同學們被吵醒都不會很想揍他嗎?

陸陸續續大家都醒了,提著行李在客廳集合
開始討論早餐要去哪裡吃
我跟大家提議去吃廟口紅茶,我以為會有人知道這家店
但好像大家都沒怎麼聽過這間
其實我也只是看網路才知道的,但也沒去吃過
如果不好吃,那我不就要打屁股了?

王ㄟ一行人昨晚就想去吃公正街包子店
於是我們兵分兩路,各自吃完早餐後再集合.

照著觀光地圖走,在一個小巷子裡先看到城隍爺廟
在廟的斜對面就看到廟口紅茶了
花蓮是怎麼回事,怎麼一堆店都是24小時經營的?
這間廟口紅茶也是24小時營業

花蓮廟口紅茶店面.JPG
停好車走向店面才發現人也是超多的
店裡的桌子都有人在用餐,點餐區也分成兩排在排隊
於是我們有人負責站在快要用餐完的客人背後,用眼神盯客人吃飯的速度
我則先去排隊負責點餐
民宿主人有推薦這邊的花生湯,說是香濃好喝
但我跟亮亮早上吃過不好吃的早餐,肚子已經裝不太下其他食物
看著價目表正在盤算該點什麼吃才好
花蓮廟口紅茶價目表.JPG

排我前面的一個媽媽,問我是不是外地人
她說她是花蓮人,後來嫁去台北,但只要她有回花蓮,一定會來這邊買東西給她女兒吃
我順勢問她這邊什麼東西好吃,花蓮媽媽笑了笑說:都好吃!她自己則喜歡烤火腿蛋土司
我印象中只記得大西點好吃,但其他東西就不太記得,只好胡亂點

花蓮廟口紅茶肉粽.JPG
我跟亮亮合點了一個肉粽30元,口感不會很油膩
但亮亮吃過說還好而已.

花蓮廟口紅茶大西點.JPG
我點了一個大西點15元,外表酥酥的,有細細的糖粉
中間則軟軟,夾了一層白色的奶油
說不上特別喜歡,但我想小朋友應該會很愛這口味吧

花蓮廟口紅茶飲料鋼管.JPG
這裡的飲料存放在二樓,利用鋼管導入到一樓,鋼管外頭還結著水珠
夏天看起來會覺得很清涼吧
紅茶喝起來像是小時候隔壁冰果室賣的口味,有一點點碳烤的味道.

至於花生湯那天我們真的吃不下,所以捨棄沒點
後來問吉娃,她買了普通三明治20元帶在車上吃
她說三明治很好吃,她很慶幸有買著帶走.
早知道我也要外帶...

我們點了大杯紅茶(NT25)外帶,不過喝到後來覺得有點稍甜呢
下次想去吃吃看他的花生湯跟其他餐點~

廟口紅茶 (24小時營業)
ADD: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8號
TEL: (03) 8323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