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週末開始我就催促亮亮填寫法國申根簽證申請表格
大頭照也拍了,銀行英文存款證明也申請了
就剩下簽證表格內容填寫

我希望趕在這週末前把文件交給旅行社代辦
千交代萬叮嚀亮亮要記得寫完,亮亮答應我今天把文件送到公司給我

早上他打電話來說陪公公去醫院做核磁共振,檢查心臟
然後他說他問過檢驗技師,他會不會因此身上帶有輻射.
檢驗技師說因為公公打了藥劑透過血液送到心臟,所以公公身上的輻射會最強
而跟公公接觸的人,也可能會有輕微的輻射污染.

亮亮解釋了以上內容,就是要跟我說:他身上有輕微的輻射污染.
我說:[所以你今天不送文件過來了?]
亮說:[沒有,我要過去啊,可是你可不可以叫妳同事下來拿文件?]
我說:[爲什麼?幹麻這麼麻煩?]
亮說:[因為我身上有輕微污染,妳是孕婦,我怕我會污染妳,害到寶寶...]
我忍不住拿著電話笑出來:[最好是啦~這樣就會被輻射污染到???]
亮亮一派正經地說:[真的!技師也這樣說,叫我不要靠近孕婦,所以今天我不回家住喔,我回關西陪爸爸.]
我說:[真的要我找同事下去拿喔?這樣很蠢耶...]
亮說:[一定要,太危險了!]

勉為其難地問過一位同事,但同事要開會,我也不好意思再麻煩其他同事
等到亮亮開車來公司打電話要我找人下樓
我說:[難道不能你把文件丟到地上,然後我再去檢,這樣不就沒有近距離接觸啦.]
(這行為不就是結婚時,新娘把扇子從車窗丟出,叫新娘家屬去檢一樣蠢?)
亮說:[恩...那妳不要太靠近車子喔]
我一下樓靠近車窗,亮亮馬上搖下車窗對我說:[退後!退後!妳太靠近了!]
我只好無奈地往後退幾歩.
然後他從包包裡拿出文件再伸長手遞給我.

晚上想說亮亮今天住關西婆家,下班後我就去買些水果回去打算當晚餐.
亮亮打電話來問晚餐要不要一起吃飯?
我說:[咦?你不是說你身上有輻射,不能靠近孕婦??]
亮說:[我覺得我今天在外面跑了一天,我身上的輻射已經都飄散了,沒關係了!]
我說:[怎麼什麼都是你說了算啊?那你待會要回關西摟?]
亮說:[不要,跑來跑去好累喔,我今天還是住新竹家好了.]

在旋轉壽司店他堅持要我點一碗味曾湯喝,因為他說這樣可以抗輻射...

是說下午到底是在堅持什麼???晚上還不是坐在一起吃壽司,難道真的就沒有輻射了?
爲什麼我覺得懷孕之後變笨的不是孕婦,而是準爸爸?

給亮亮的評語: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