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弄.JPG
之前在網路上就聽過這間店,謠傳是以前米朗琪裡頭離職店長出來開的。
還在台北上班的日子,偶爾早起會去米朗琪吃個稍微豪華的早餐再去公司。
隨著米朗琪名氣越大,我也很難再擠進店裡悠閒地用餐了。

跟Nancy, Angela約喝茶,我提議來這家店,純粹是好奇咖啡弄跟米朗琪的相似度有多高。
聽說咖啡一弄座位比較少,所以Nancy幫我們訂了咖啡二弄的座位。
訂到週末下午三點,但有限制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

悶熱的台北下午,說下雨就下雨,撐著傘走到這位於二樓店面的咖啡二弄,靠近東區的烏鴉長壽。
店裡頭座無虛席,服務生幫我們整理好上一桌剛走客人的桌子,我們就開始點下午茶了。

打開菜單果然很像米朗琪啊,不管是飲料、鬆餅、三明治的樣式都像極了。
我們合點了一份鮮果冰淇淋鬆餅(NT150),一份總匯三明治(NT140)分著吃。
咖啡弄鮮果冰琪林鬆餅.JPG
鮮果鬆餅除了有新鮮芒果,還有鮮奶油跟小小罐的濃縮芒果汁可以淋在鬆餅上,一球芒果冰淇淋。
熱熱剛出爐的鬆餅配上鮮奶油真的好好吃~只可惜我不能吃冰淇淋,我想味道應該也不錯。

咖啡弄總匯三明治.JPG
總匯三明治也不錯,不過我們都覺得吐司好像烤得不夠脆。

我點了法式奶茶(NT130),綿密的奶泡配上香醇的奶茶很不錯。
咖啡弄法式奶茶.JPG
Angela點了我原本也想點熱的鮮果茶(NT160),大概是柳橙汁比例調得太高,茶的味道反而被蓋掉不見了,有點可惜。
咖啡弄熱鮮果茶.JPG
Nancy點的歐蕾咖啡(NT150)很特別,用兩個玻璃瓶一罐裝溫的牛奶,一罐是熱的咖啡,倒在一起攪拌。
咖啡弄歐蕾咖啡.JPG
可惜我這個孕婦也不能喝咖啡,沒能嚐一下味道。

雖然外面下大雨,但還是陸續有客人進門,生意不錯。
果真每桌都有計時,服務生在一個半小時後來提醒我們該結帳離開了。
咖啡弄客人.JPG

雖然二弄的店面比一店大,但座位排得很密集,每一桌聊天時就顯得店裡頭很吵雜。
不是個能安靜閒話的好地方。
雖然我們都覺得餐飲水準還是稍稍略遜米朗琪一些,但看在咖啡弄不需要抽號碼牌可以事前預約的機制,我還是會推薦朋友去試試看的。

咖啡二弄
http://www.coffee-alley.com.tw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電話 02-2711-1910

PS:這次近拍都沒有手震搞模糊,我拍照應該是有進步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