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期間亮亮的同學們從外地遠到竹北來探望我跟小路,之後亮亮就帶同學們去爭鮮吃火鍋。
我因為坐月子中不便外出,只能目送他們離開,亮亮說這家火鍋很好吃。

剛好平日下午要請假帶小路去打預防針,中午就打定主意要來吃吃看這家火鍋店。
平日的中午生意還是挺好的,十一點多去已經沒有兩個人的座位,只好跟別人併桌用餐。
意外的是店員告知十二點前入場就可以有兩人同行500元的優惠(原本是一個人三百元)
小路才三個月大,當然是不用算錢啦

我們點了一個昆布湯頭及味噌湯頭,結果味噌湯頭就是多給一小碟味噌醬...
爭鮮火鍋味噌.JPG
用餐採取自助方式,火鍋料種類還滿多的,擺盤也看起來很乾淨。
爭鮮火鍋自助台.JPG 爭鮮火鍋自助區1.JPG 爭鮮火鍋自助區2.JPG

我自己愛的沾醬很簡單,通常是醬油+醋+蔥花,這次多加了蘿蔔泥,口感還不賴!

肉類是有固定窗口切肉片,有牛肉/豬肉/羊肉三種可選,我跟亮亮覺得豬肉跟羊肉還不錯。
爭鮮火鍋切肉窗口.JPG 爭鮮火鍋菜盤.JPG
牛肉有點兒太肥了,煮完鍋裡都是油~
還可以點現作的手捲,只是要花時間等,而且有時再回去拿時手捲已經不見了(被別人拿走了)。

飲料也是自助式,有汽水跟熱茶可選。
甜點有日式麻薯,我覺得黑糖口味的好好吃,裡面包了花生餡,我吃了好幾個。
爭鮮火鍋甜點.JPG
冰淇淋是明治,抹茶口味的滿好吃。

隔壁桌的媽媽說這邊的壽司也很好吃,是從爭鮮壽司拿過來的,一端出來就要趕快去搶。
我沒有特別愛壽司,所以覺得還好。
爭鮮火鍋壽司.JPG

用餐時間限制九十分鐘,剛進去吃時小路在睡覺,所以我吃得滿開心的,一個鐘頭後小路醒來開始哭,我們就匆忙收拾東西走人。
所以九十分鐘的用餐時間對我們來說還算可以接受。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一個人收費三百元吃到飽滿划算的。
只是生意很好,平日的中午都幾乎客滿...去之前要記得先預約啊~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habu-shabu/index.php
新竹分店: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43號2樓
電話:(03)658-7541
營業時間:AM 11:00~PM 10:00

2012.11.29已歇業,殘念。
arrow
arrow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