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梗的標題,但每年都要有目標麻~
[3M]小熊新裝背面.JPG

1.與小路和平相處:養小孩真的很考驗耐性,我會努力保持理性與小路好好相處。
畢竟我也不想上社會版頭條或是被鄰居打113檢舉。

2.曼谷/東京/北海道自助:暫時要和歐美線說再見,旅遊天數太長,叫我媽帶小路那麼多天我怕我媽會瘋掉。
所以今年的目標只能放在東南亞/東北亞。至於會不會帶小路同遊,這要看他的表現了。
如果太搞怪太難搞,就只好叫他跟外婆在台灣好好待著,等我們的伴手禮好了。

3.寫完巴黎遊記
很久沒有繼續把巴黎遊記寫完,更不要提2008年的吳哥窟還有蜜月的捷奧行
有空再來補文好了(好心虛的結尾)。

4.回到產前體重
懷孕總共胖了14公斤,目前還有三公斤待減。
新的一年只希望長智慧,不希望長肥肉。目標回到產前體重。
(假如可以更瘦那是最好不過啦)~

5.尋找生活重心
專班畢業後就覺得生活失去重心,懷孕生子後總覺得心裡好像還缺了什麼。
大概是想尋找一種成就感吧。
我還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肯定不是相夫教子這個方向!),希望新的一年能夠找到自己的定位。

一時想不起來還有什麼願望,就先這樣吧~
祝大家年假愉快啦!

小路過年穿新衣,也是別人送的禮物來著~
[3M]小熊新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