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645.JPG
好友卓仔在三月初完成終身大事,算一算我們也已認識快二十年了,婚禮不參加怎麼說得過去?
只是現在吃喜酒比較麻煩的是,小路也得跟著帶出場。
我個人最擔心的場面就是小路在新人入場時給我不識相地大哭。
假如我是新娘,一定會想衝下臺當場掐死那個哭腰的小鬼。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要麻就乾脆包禮不出席,要麻就是要做好隨時捂住小孩嘴以跑百米速度衝出婚宴會場的心裡準備。

R0015639.JPG
卓仔結婚很低調,同學只邀請了我跟愛美麗小姐,
愛美麗小姐碰巧出國旅遊,我們只好跟不認識的人坐一桌。

小路到會場時還算安分,進會場前先在車上讓他喝飽以免很快就哭餓。
趁還沒開場前讓亮亮顧著小路,我先衝去新娘休息室找新娘拍照。
新娘子好漂亮呢~
R0015640.JPG

拍完照回到座位,小路不願獨坐推車,一直要人抱著。
[4M]第一次吃喜酒.JPG
之後小睡片刻,剛好新人要進場,進場前播放成長MV,我看到mv裡有一張之前出遊的照片,連亮亮也入鏡了。

我們的座位很角落,新人進場時沒辦法拍到很近的照片。
還好小路是睡著的,還好沒安排拉禮炮的入場方式,還好現場音樂聲能蓋過其他吵雜聲音。

上菜時小路就醒來了。
醒來後就開始不安分,即使抱著他也會不爽的哼哼哈哈。
吃到快結束時就開始哭了起來,等不到水果上桌,我跟亮亮只好趕忙離席。

離開前先到新娘休息室跟剛敬完酒準備換裝的卓仔打聲招呼,抱著小路跟漂亮新娘合照。
[4M]跟漂亮新娘合照.JPG
不過小路從頭到尾都在吃自己的拳頭,完全不理會滿屋子姊姊阿姨們稱讚他可愛。
好一個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整體來說,小路參加這場囍宴大概只有65分的水準。
我希望他最好能從頭睡到尾,就算醒著也不要亂亂哭。
這週末還有一場囍宴,但願小路可以再進步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