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時在外頭想方便時,都會擔心臨時找不到洗手間。
而當時我又是容易頻尿的孕婦,所以事前就查好公共廁所的分布點。

以下資訊參考《B+M+W巴黎私房之旅 : Bus公車+Metro地鐵+Walk步行》一書,後面括弧是我的註記。
給想去巴黎的背包客參考。

1.杜樂麗花園,靠近協和廣場入口(要收費0.6歐)
2.香榭大道,靠近協和廣場的香榭入口(我不確定是不是靠近香榭大道旁公園的廁所;如果是,那個廁所已封鎖。)
3.聖母院,廣場上查理曼大帝銅像旁(這個我沒去找,所以不清楚)
4.羅浮宮,地下一樓電扶梯後方寄衣櫃旁(應該是有吧)
5.艾菲爾鐵塔,遊覽車停車場旁(真的有,不需收費。)
6.法國國家圖書館,地面0樓服務台旁(這個我沒去找,所以不清楚)
7.拉法葉百貨,地下樓寄物處,地面0樓華人退稅中心(百貨公司幾乎每層都有廁所,也不收費)
8.(奧塞美術館收票口前側邊)
9.(面對聖心堂右側樓梯下,不需收費)

其實真的很急又懶得找洗手間時,就乾脆找家咖啡廳進去喝杯咖啡,花杯咖啡錢就能解決內急問題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