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籬烤飯.JPG
這間店如果不是熟人帶路,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發現吧?
在很安靜的巷道裡頭,四周沒商店,招牌也不顯眼,我有點擔心他會不會開不久。

第一次去吃是同事升官請客,點了義大利麵跟烤飯分著吃。
當時對烤飯的表現覺得很驚艷,大概是我喜歡吃石鍋拌飯那種鍋巴焦焦的口感吧。

某次住台北的前同事來新竹約吃飯,想說一定要帶他吃吃新竹比較特別的料理。
想了好一會,決定就去竹籬吃吧。

平日的中午生意不太好,根本不需要打電話訂位。
點了義大利麵跟烤飯。
先上了前菜,很中式的小菜,感覺不太搭,很妙。
竹籬小菜.JPG
生菜沙拉就普通而已。
主菜上桌,烤飯香噴噴,用湯匙挖一匙就看到滿滿的料,外層的烤飯有鍋巴的口感。
竹籬烤飯.JPG
義大利麵的配料也給得不小氣,蛤蠣給得很多。
竹籬義大利麵.JPG
附餐的冰咖啡味道普通。
倒是附餐水果-醃芭樂很特別,吃起來也爽口。
竹籬醃芭樂.JPG

為了香噴噴的烤飯,我是願意再來吃~

竹籬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65巷15號
電話:03-5739498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