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靠窗座位.JPG
早上睡到自然醒,也不過九點鐘,打包好行李交給賓館房東幫忙保管,我們就出門吃早餐。
又是到源記餐廳,因為前一天亮亮看到別人點牛腩湯麵覺得好像很好吃,打定主意要來吃吃看。
牛腩麵.JPG 凍檸茶與凍鴛鴦.JPG
不過早餐單點牛腩湯麵不划算,飲料要另外算錢,所以亮亮的牛腩湯麵加凍鴛鴦就要HKD46,我的早餐組合才HKD24。
不得不說一下香港凍飲給的冰塊也太多了一點吧?喝完還有大半杯的冰塊。
冰塊有夠多的.JPG
因為下午就要搭機返台,所以今天的行程都安排在尖沙嘴不打算跑遠。
走去海港城,十點半商家才陸續開店。我們則是守在Uniqlo門口打算做最後補貨衝刺。
殘念的是海港城這邊的Uniqlo發熱衣也賣光,我只買了店裡最後一件瑕疵品自用。
Uniqlo衣物.JPG
小褲褲買來送人,有朋友說質料很舒適很好穿,我自己拆了一件來穿,質料的確不賴。
現在後悔沒有多掃幾件回來。

逛到11點半結完帳,前往Aqua用午餐。
會知道這間店是看就醬的部落格介紹,說這邊的View非常非常的優,出發前我就上網先訂位了。
我預定中午12點的座位,大概十一點四十幾就到29樓櫃檯。
櫃檯小姐說座位都在整理中,領我們到旁邊的日式吧檯拿了菜單讓我們參考。
坐在日式吧檯有點妙,因為日式廚師還在備料中,我看到廚師在燙公仔麵,過一會兩個廚師突然一起蹲下。
然後我跟亮亮就聽到簌簌簌的吸麵條聲音。兩個廚師正在躲著吃午餐...我跟亮亮忍不住想笑。

12點一到,服務生領我們到窗邊的座位,這邊的風景真的很棒啊!
Aqua靠窗座位.JPG
可以從高處遠眺上、中環大樓景色,若是能坐在這邊看幻彩詠香江應該是件很爽的事吧。
不過晚餐的價錢比午餐更貴,所以我們來吃午餐就好了~

我跟亮亮各點了一份義式套餐,後來有點後悔,有桌香港人來這邊吃點日式套餐,看起來也好好吃哩!
餐前麵包與單點飲料.JPG
這邊的服務生都說英文,感覺是很高檔的餐廳,
服務生還問我們需不需要把大包包跟外套寄放,我們習慣把東西都放手邊,謝過服務生的好意。
餐前麵包好吃,飲料則是另外單點,隔壁有對外國情侶,進來只點了兩杯香檳坐了一個多小時也沒人趕,所以來這只點飲料應該是OK的。
起司番茄沙拉.JPG
亮亮點套餐附的起司蕃茄沙拉,起司味道蠻特別的。
蕃茄濃湯.JPG
我點套餐附的番茄濃湯,就是番茄味很濃。

盧魚主餐.JPG
我點的主餐海鱸,但其實我是亂點的,因為不愛吃魚,就交給亮亮解決。

義大利麵.JPG
亮亮點的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份量也很剛好,
上頭的煎鵝肝好好吃,沒有腥味,白醬義大利麵吃到後面也不會覺得奶油味太重而噁心。

這餐吃完結帳HKD414(NT1615),雖然貴了點,但這邊的View還滿值得的。

回到泰山賓館領行李,到The Mira hotel門口搭機場快線免費接駁巴士K4線去九龍站。
K4小巴來時,The Mira飯店的門房走過來提醒我們巴士到了,覺得他人好親切。
我們走到小巴門口時,那位門房先生說:你們先上車吧,我幫你們把行李放上去。
說完就真的幫我們把很重的行李箱扛上巴士行李架。
天啊~這真是我在香港這四天遇到最親切的人了!我都想給他小費了我!

小巴在市區開的也很猛,就是猛到高層行李架上的行李箱一個煞車就滾了下來自動到車門口罰站這樣。
到九龍站時我還把那個罰站的行李箱提下車等他的主人出現認領。

到九龍站先去服務中心把事前在台灣買的兌換券換成車票。
拿著車票進站辦理行李預掛,這個服務真的很棒,這樣又可以兩手輕鬆繼續逛逛逛買買買。

確定不會再使用八達通卡後,也順道在服務中心退卡,退卡時會扣HKD7手續費,領了押金跟餘額繼續血拼。
九龍站跟圓方商場是相連的,這邊有H&M跟ZARA,的確是消耗手上港幣的好所在。
圓方H&M與ZARA.JPG
不過我逛了一小時,手中的戰利品只有ZARA針織背心一件。今年的款式不得我心啊~

逛到四點搭機場快線前往香港機場。
後來發生了好傻好天真之豋機事件,我就不贅述了。
沒有逛到香港免稅店有點殘念,本來想在機場買些吃的伴手禮給家人的,人算不如天算啊~

=========店家資訊===========================
Aqua
網址:http://www.aqua.com.hk/#/eng/global
港鐵:尖東站C1出口
地址:尖沙嘴北京道一號29-30樓
========================================
延伸閱讀
[2011香港]第一天行程
[2011香港]第二天行程
[2011香港]第三天行程
[2011香港]四天三夜行程表
[2011香港]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