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牛排.JPG
亮亮不定期會帶公公吃牛排,因為牛肉補血,公公吃了對身體有助益。
我則搭上順風車一起享口福。

當天亮亮的同事也一起來吃。
可是我忘了帶我的相機出門,只好先用亮亮的隨身機拍照。

服務生先是問我們這次用餐是否有什麼特別事情要慶祝,我們只是單純吃飯,就沒啥好慶祝。
餐點都是NT1300+10%,刷花旗卡可以打九折。

點餐時服務生會說明餐點的內容物,感覺很專業。
而且還要背菜單的內容,好辛苦。
點餐完畢有另一個服務生過來自我介紹,說他是負責這一區的服務生,有什麼需要可以跟他說。
我覺得當王品的服務生不容易啊,又要背菜單又要自我介紹,是我大概做不來吧?

服務生主動問我是不是準備溫開水,很貼心的舉動,因為女生好朋友來時可能不適合喝冰水。
麵包給了兩小個,雜糧還不錯吃,牛角就普通而已。可搭配綜合肝醬跟奶油吃。
王品麵包.JPG
隨桌附上開胃酒,不喝酒的可換成果汁。

前菜我點了燻鮭魚捲,看起來很精緻,吃起來還不錯。
王品前菜.JPG
亮亮點了野菇沙拉,看起來很養生。
王品香菇莎菈.JPG
亮亮同事點的鮮蝦水果沙拉
王品水果沙拉.JPG

湯我點的是酥皮牛尾骨湯,上桌時服務生會問要不要幫忙把酥皮取下,湯很好喝,但上面的酥皮我已經吃不下了。
王品牛尾湯.JPG
亮亮點的湯我忘了是啥。
王品湯.JPG
主餐亮亮點的是台朔牛排,份量很大,還搭配一杯烏梅汁(但是烏梅汁有點太甜...)
王品烏梅湯.JPG
我則是點了明蝦牛小排,還好我沒點台朔牛排,我連半份的牛小排都吃不完啊~
王品牛排.JPG
亮亮同事點的另一種牛排,忘了名稱。
王品牛排1.JPG
主餐還搭配甜甜的蕃薯之類的附餐,很有飽足感...
王品蕃薯.JPG

我的飲料是冰咖啡,連冰塊都是咖啡原液,但是咖啡頗苦,沒加糖我是喝不下去的。
王品咖啡.JPG
甜點是巧克力冰淇淋,亮亮同事點的是烤布丁。
王品甜點1.JPG 王品甜點.JPG 王品甜點布丁.JPG
餐後水果。
王品水果.JPG

整體來說王品的服務沒得挑剔,吃完整個套餐會非常飽。
偶爾來吃是挺不錯的。(是說這價位也沒辦法常常來吃吧?!)

王品
網址:http://www.wangsteak.com.tw/
地址(新竹北大店):新竹市北大路346號2樓
電話(新竹北大店):03-525-3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