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遇到上傳問題外,照片其實很快就整理好了
只是難以取捨,明明知道照片放得太多了,太雜了
但又覺得是一個回憶,還是都放上了相簿...

請到我的相簿,這次分成兩個相本
一個是波士頓,約六十張照片
一個是紐約,約兩百多張照片
可以使用幻燈片瀏覽功能,這樣也不需要用滑鼠點得太辛苦...
如果沒時間看完全部的照片也沒關係,我想我會慢慢寫一些補充說明的
只是寫的速度會很慢就是了~哈~

這次的旅遊雖然又是走路走得很辛苦
但是我跟亮亮第一次長途的自助旅行,而且沒有親人當地陪
小爭吵本來就是免不了的,但我們竟然沒有大吵翻臉,這是我覺得慶幸的~
自助旅行本來就容易有摩擦,再好的朋友都可能會吵架

ㄏ~希望我們對彼此的包容會一直長久下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