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臨時的決定
就在試完禮服後,第二天早上五點多起床,出發往墾丁開去
大概有兩年沒有去墾丁了,之前一直想要參加春天吶喊
雖然我知道我的年紀去參加春吶有點太老了...
但就很想去感受一下一堆人在沙灘上聽著搖滾的音樂扭來扭去
不過真的叫我去,我可能也不敢去吧~ㄏㄏ~

因為決定的很突然,我們沒有什麼詳細的行程
去高雄接了亮亮的朋友,四個人就先去車城吃綠豆蒜

豆蒜是綠豆仁,可以搭配冰品一起吃,還不錯吃~
吃完就往墾丁沙灘出發,在之前我們還去台電的紀念館
附近很荒涼,太陽又很大,走進紀念館沒有多少人在看,但是冷氣很強,真適合睡午覺
要上車前,我發現地上有枚戒指,而且很眼熟...
MY GOD~那不就是我的戒指嗎?
回想起來,我在車上擦護手霜時把戒指脫下放在黑色民族風裙上
擦完就忘了戴上,一下車戒指就掉在車門外...
好險這邊很荒涼,沒有被其他遊客撿走...不然我可能會被亮亮唸死...
這麼貴的戒指心理壓力真大...

後來去南灣買了戎祥店的包子,還不錯吃,一個NTD25

再走去不遠的烤飯團店,聽說是洪其德開的,東西SO SO...

拿著便利商店的飲料往南灣沙灘走去,天氣真是太好了....太陽好大...
整個沙灘都快被小販佔據,問你要不要租陽傘,要不要玩水上摩托車,要不要吃冰淇淋...
我們拿著自己的小陽傘隨意地坐在沙灘上,沒有衝去玩水,沒有大辣辣地曬太陽,只是靜靜地坐著...
看著沙灘上玩耍的人們,厚雲遮住太陽時,海風輕輕吹,就好想睡覺喔~


離開南灣後,前往鵝巒鼻燈塔,天空很藍,燈塔很白

晚上前往墾丁大街,先去一品滷味填飽肚子
週日的墾丁大街仍舊很多人,當然也少不了辣妹猛男
還有一堆叫賣花花短褲,俏皮bikini的小販
我沒有買什麼東西,因為覺得街上賣的小東西沒有特別吸引我想買的...
逛完後就打道回府去高雄住寒軒飯店
結束隨性的墾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