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婚紗店下訂金後
便決定5/18拍照
既然決定了拍照時間
就必須在拍照前去婚紗店挑禮服
有鑒於去年同事G挑禮服的經驗
我決定找原班人馬一起去挑婚紗,
一來大家知道我的穿衣風格,不會找我連試穿都不想試穿的
二來人多意見也可以比較客觀的提供,避免挑到很醜的禮服
而且大家都很熱心,會主動幫忙找漂亮的禮服,不用擔心遺珠之憾

週六的下午先在同事家幫同事V提前慶生
晚上6:30便前去婚紗店找我的sales
幫我試禮服的小姐並不是當初服務G的小姐
她冷冷地說試穿過程不能拍照
我說:可是我跟sales談過,sales是說挑選好的禮服可以拍照
禮服小姐說:可是以前有客人也是這樣說,卻每一件禮服都拍下來,所以我們現在嚴格禁止客人拍照
請您見諒!我們會將您挑好的禮服寄mail給您
我只好悶悶地說:喔...這樣喔....
心裡OS:我咧~之前都麻可以拍啊....
心不甘情不願地跟著小姐進更衣室換著她及我同事所挑選的禮服

在試穿過兩套禮服後,亮亮指著隔壁試禮服的準新娘,她的未婚夫拿著相機大辣辣地拍照
準新娘還靠著白色鋼琴擺pose拍照
亮亮跟禮服小姐說為什麼別人可以大大方方地拍照,我們卻不行???
後來跟小姐協議的結果,她同意我們拍照僅供挑選禮服用,但是拍完後必須刪除不能攜出
所以我們還是拍了照片啦~而且也沒有刪掉照片~:P
只是我們沒有隔壁新人那麼明顯,也不想服務的小姐難做人,我們都不打閃光燈
所以很多照片都有晃動到,不過還是看得出禮服的樣式啦

首先先挑四套晚禮服,其中一套我已經決定要挑一套旗袍
不過若是旗袍不漂亮的話,我打算改挑晚禮服

這套是在場同事公認好看的旗袍
不過這件的size超小,後面的拉鍊根本拉不起來,出更衣室時還把上面的釦子給繃掉了...
小姐說會幫我改過


這套禮服是淺淺的橘色,大家說有一種春之神的感覺
而且表面的透明亮片手工也很細,所以就選了這件


這件是禮服小姐挑選的,還沒穿上時我覺得禮服小姐的眼光頗差...
因為看起來實在不怎麼樣....但是小姐大力推薦,說拍照的效果非常好
而且我所挑選的禮服大多是窄版的晚禮服,重復性過高,應該要試試這種復古華麗風格
穿上後大家也覺得艇特別的,就選了這套摟


這套是大家把樓下的禮服挑完後,問小姐可不可挑樓上宴客區的禮服
小姐點頭說OK,一群女生就衝到宴客區禮服,幫我挑了這一件紫色的晚禮服
因為是薄紗做的花,我還滿喜歡的,而且裙擺後面的設計也很少見,所以也挑選這一件禮服摟

挑完晚禮服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中間試穿了至少20套的禮服,有些醜到連拍照都不想拍...
不過基於對婚紗店的尊重,我只把我挑選的禮服PO上來摟....
決定好晚禮服後,小姐把我們所挑選的白紗蒐集好,一件件幫我穿上
窄版的白紗數量不多,只試了兩三件,最後決定是這件

上身是平口設計,腰部是馬甲薄紗,下擺是澎澎的層紗,前面還故意做短版,可以露出一邊的腿
我的腿並不漂亮,但是這件白紗真的很可愛,拍照的效果也很不錯,所以就決定摟

寬版的白紗選擇性就很多了,同事們還眼尖的把隔壁新人試穿完的白紗A走讓我試穿
ㄏㄏ~真是太夠意思了~
我很喜歡裙擺一層層的設計,有一種結婚蛋糕的感覺
所以當我試穿到這一件"海波浪"白紗時,心裡就已經暗暗決定要選這一件了

後來試穿了好幾件,不是上半身設計感不夠,就是裙擺的雷絲不夠美麗
所以就決定要選這一件白紗了

挑完所有的禮服已經是三個小時後的事情,離開婚紗店已經快要10點了
整個挑禮服的過程還算愉快,也很感謝幫我選禮服的同事們,還有幫忙拍照的亮亮
不過我覺得是不是所有的新娘都是瘦子???
有好幾套禮服我根本拉不上拉鍊...小姐只是幫我把上頭的釦子釦上,拉鍊一點都不想勉強拉上
真是大受打擊..看來還是要持續減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