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今天可以凹到一天颱風假的...
昨晚上完作業管理,好心的同學粉碎大家的夢想:新竹縣市已經宣佈正常上班上課喔...
一片哀嚎及嘆息聲中結束昨晚的課程
的確,明明就只有風很大,一點雨都沒有,想要放假~~難啊~~

回到家看到電梯公告今晚12點要開始停電
理由不詳...
於是我把冷氣開到11點多,天真的以為可以換來一夜好眠
果真12點一過,我的電風扇像是被施了魔法的灰姑娘打回原形,不動就是不動
我應該可以馬上睡著吧...心裡這麼想
但熱情的凱米颱風拍打著我的落地窗,演奏夜半魔曲,也真該死地讓我想起一些鬼故事的片段
天啊~平常不應該看鬼片的啦~那些猙獰的面孔這時候又清楚地浮現腦海...
加上門窗緊閉使得氣溫也漸漸升高,我已沒辦法在床墊上久待
拉著涼被往冰涼的地板躺,總覺得自己像是躺在石板上的魚,隨時都要烤熟了...

一度我還幻想乾脆跑去車上睡算了,但是颱風夜一個人跑去車上開冷氣睡覺
不知情的路人可能已為我是要用廢棄自殺哩...
不知翻來覆去多少時辰,猛然聽到我的電風扇又開始嘎嘎運轉~耶~~~有電了~~~
一邊感謝發明電力的人,一邊就昏沉沉睡著了

不過早上還是頂著黑眼圈出門...畢竟沒有睡飽啊..
颱風夜又遇上停電真的是很煎熬的一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