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很積極地買了隻新手機送我
我覺得男生總是對3C產品情有獨鍾
而且會因為有更新更好的產品出現,就把現有的用品找理由淘汰掉...
譬如說他最近就很積極地想把我這台IBM筆電給汰換掉
理由是:因為妳要唸研究所,所以現在這台note book不適合妳啦~跑太慢了~換一台吧~
我個人並沒有覺得不好用啊~他卻會幫我找好理由換掉舊的3C產品

週六的中華電信裡總是特別多人,在聯強,神腦櫃檯前面拿了DM,看了又看
始終下不了決心要買哪一隻,有鑒於Panasonic GD88摺疊機使用兩年後要掛不掛的狀態
這次我決定要捨棄慣用的摺疊機,找基本款的手機即可
亮亮在公司是研究手機產業的,所以問他最清楚了
最後我們決定要買Nokia 7610
因為這隻手機剛上市時賣價是兩萬,現在搭配門號約NTD6990還送簡配
而且銷售小姐說早期只有白,黑色兩種,後期就出了粉紅色的限量款
俗話說"限量是殘酷的~"我當然要買限量版啦~~~


手機的質感很好,好到我乖乖地使用原廠附贈的布套包裹我的新手機,深怕她刮傷...
目前只會打電話,接電話,設定鈴聲,開靜音等基本功能
千萬不要問我她有什麼神奇的功能...目前我跟她還不熟...

希望這次我可以跟新手機好好相處,看能不能用個五年不要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