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的最後一天是剛好是亮亮的生日,所以今年亮亮是在巴黎過生日,聽起來真是奢侈~
因為生日當天一早我們要趕去機場搭飛機,所以前一晚回民宿前我一直在找可愛的小蛋糕想幫亮亮慶生。
但是亮亮不愛吃甜食,一直阻止我去買看起來很好吃的小蛋糕。

回民宿前我們再次去超市買東西,因為已經沒機會吃到馬卡龍(Macaron),所以我選了一小盒馬卡龍。
R0014507.JPG
晚上在民宿我們就用小馬卡龍當蛋糕,叫亮亮許願。
(不過我已經忘記他許啥願望了XD)
R0014509.JPG
亮亮只有意思意思吃了兩三顆,剩下的都被我吃光了。
R508超市買的馬卡龍.JPG
我想我真的很好養,超市隨便買的馬卡龍我就覺得滿好吃的,回國後朋友說Laduree的馬卡龍更好吃,害我好想吃吃看喔~
Laduree幾時要來台灣開分店啊?

亮亮今年的生日禮物是他自己選的,在La Vall'ee Village Outlet買了一個Bodum一體成型的不鏽鋼水壺43.48歐元,折合台幣2035。
R0014510.JPG
基本上亮亮的生日禮物常常都是很妙的,他選過鏡架、汽車隔熱紙、汽車鋁圈之類的,這個水壺買來要做什麼我也不知道。
反正他開心就好,回台灣還得意洋洋地說台灣沒有賣呢~

這麼奇妙的東西....誰要買啊?!
台灣沒賣是對!

不過生日壽星最大,他有爽到就好了...

雖然遲到很久,但還是先補一下文好了~祝壽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