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飛機前我們還是乖乖戴了口罩,比起當初到倫敦的班機,
機上戴口罩的人更少了,連台灣團都沒幾個人在戴。
不過為了讓我媽安心,我還是戴好了。
R533回台北的班機上.JPG
回程班機長榮的飛機餐依舊不太好吃。
R0014534.JPG R0014535.JPG
過這次真的是直飛,中途沒有在其他機場停留。
依舊是三排的座位,靠走道坐了一個法國年輕男子。
這個男生比之前遇到的年輕女生更強,整個旅程完全不用起身上廁所或走動。
而且精神很好,一直在看電影,都不用睡覺。
我開始懷疑我腎虧了,起身上過兩次廁所。

兩餐之間我有點餓,問空姐有沒有泡麵可以吃,空姐說已經取消提供泡麵的服務,等會就發三明治。
回程的電影比較難看一點,最後沒片好選,我竟然還看了<粉紅豹2>,真的很無聊。

班機快要降落桃園機場之前,播放宣導防疫廣播:凡是旅客有咳嗽,發燒,流鼻水,疲倦,肌肉酸痛,嗜睡,發冷等症狀請主動與防疫中心聯絡。
我跟亮亮對看一眼,疲倦 、肌肉酸痛、嗜睡這些症狀我們兩個都有耶,那要去自首嗎?
不過咳嗽跟發燒倒是沒有,所以還是作罷了。

大概是我們比較早Check-in的關係,等待提領行李時行李很晚才出來。
機場的女警牽著緝毒犬在各旅客的行李之間走動,是隻可愛的米格魯。
我一直以為緝毒犬的宣傳功能大於實際效益,只是讓旅客驚嘆:哎呀~好可愛。
或是讓外國人知道台灣也是緝毒犬的。
不過這米格魯還真的有發揮功能。
牠停在一位太太身邊,女警問太太是不是有帶什麼違禁食物在身上。
太太說沒有。
女警笑笑說:那可能妳包包裡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吧?可以打開看看嗎?
後來在太太的包包裡找到一顆新鮮的青蘋果。基本上生鮮水果跟肉品都是禁止帶進國門。
女警說照法規要罰三千,不過這次就只是沒收,請太太下次不要再犯。
我去洗手間的期間,亮亮說那隻米格魯還搜到別的旅客身上兩個三明治。真強啊~
原來真的不是裝飾用的緝毒犬啊!

出海關時我也小緊張了一下,因為有聽說代購太多名牌包包如果被海關抓到會被課稅。
不過我也有看到台灣團的旅客直接就把全新的LV背在身上,一點也不擔心的樣子。
過海關時幾乎也沒檢查,就順利出關了,呼~早知道應該多買一點。

辛苦的亮妹一大清早就來機場接我們,早上六點多的班機害她早起真是不好意思。
先回關西婆家把禮物卸下,再回新竹家,洗個澡再開冷氣補個眠,一下飛機就開始聞到自己的汗臭味,但在歐洲空氣乾燥不太會流汗。
選週日清早回台灣是對的,白天還有機會補眠休息,睡到傍晚再去吃碗湯麵跟喝杯珍珠奶茶,好吃又便宜,住台灣真好!

2009倫敦巴黎遊記終於在此劃下句點,這真是老娘有史以來遊記寫得最詳細的一次。
寫自傳都沒那麼認真過...
從懷孕五個月開始寫到小孩都快滿六個月才完成XD
打完收工啦啦啦啦啦~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