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我,爽快答應說要走路去地鐵站
看了看地圖只要一直沿著大馬路走,就會到達熱鬧的區域
(我再也不要相信沒有比例尺的地圖了...)

剛開始還對附近的住宅區指指點點,有說有笑
但走路超過15分鐘後,我已經笑不出來了...
那個該死的地鐵站到底是在哪啊???

我試圖要亮亮去問路人,確認我們沒走錯路
或者是確認一下還要多久才能到目的地
叫男生去問路就好像叫女生獨力拆解組裝電腦主機一樣困難...
非到必要關頭,亮亮是不會輕易問路的..
亮亮執意說一定就快要到了

我的腳開始覺得痠,沉著臉低頭繼續走
看著身邊呼蕭而過的巴士,心裡悔恨:我這個豬頭,為什麼不堅持搭巴士呢???

終於走到民宿主人-Ming所說的"五分鐘巴士車程"的地鐵站...
這路途我估計約有兩公里以上,走起來比布魯克林大橋還累...

地鐵站附近就是法拉盛的鬧區
有中國超市,麥當勞,美妝藥局,梅西百貨,雜貨店..等等
走入Ming推薦的便宜中國超市打算購買食材
亮亮看著豆腐說:我們買豆腐回去,煮麻婆豆腐當晚餐
看到義大利麵肉醬說:還是改買義大利麵好了
看到番茄說:不過番茄炒蛋當主餐也不錯呢
看到青菜說:那不然來煮火鍋好了
看到冷凍水餃說:我覺得燙餃子好像也很讚耶..



你猜,我們買了什麼?



答案是-都沒買...



在超市耗了半小時後,空手而出
亮亮說:我們去隔壁比價

又去另一家超市晃半天
亮亮一臉熱忱地問我晚餐想要吃什麼
我說:隨~~便~~你自己先想好決定就好~

剛剛超市裡他說得一口好菜,經過港式燒臘店就馬上改變了心意
亮亮提議說要吃燒臘
但又說先多看幾家店再決定
繞了好幾家餐廳,他說他終於下定決心要去吃一家南洋咖哩
我心想:Finally~~~我終於可以坐在椅子上休息了,隨便哪家店都好~

走到南洋咖哩店門口時,我正要把腳跨進門檻
亮亮拉著我的手使勁往外頭走
我一頭霧水看著他說:怎麼了?
亮亮說:我還是覺得剛剛那家快餐店看起來比較好吃...

大腦裡的最後一根忍耐線緊繃到斷掉
我抓狂地說:啊~~~你到底要怎樣?!我要瘋了~~~

亮亮也被我的抓狂舉動嚇到了
一臉無辜地說:妳幹麻?幹麻生氣?
我高八度音吼:你就不能趕快選一家店嗎?明明說好吃這家店,幹麻又改變心意?
亮亮摸不著頭緒說:我也是第一次來啊~我哪知道哪一家店好吃呢?
吼~~氣死我~
我並不在意要吃什麼美味晚餐,我氣的是亮亮反反覆覆地挑戰我的耐性...

走進快餐店,我板著臉點完菜
隨便把菜吃一吃,飯一口也沒動
亮亮倒是把一整個便當都喀完了,小聲問我還在生氣嗎?
其實也不是多嚴重的問題,我也沒那麼剛剛那麼氣了
於是我開始分析他讓我抓狂的原因
但他都不覺得那些原因是大問題,反而怪我脾氣差,動不動就生氣...

最後我們又回到中國超市買了幾樣食物
搭上巴士回到民宿,
吃完大顆草莓我的心情也好多了
所以就又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