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晚上急著把周三創業專題的報告寫好

組長要求我們得在週一交作業

想說其他組員也還沒交,就賴皮到周二晚上交



我寫的題目是本組計劃的外部分析

要從社會,政策,經濟,文化等層面去分析我們的計劃

偉大的孤狗大神也沒能找到幾篇好用的文章讓我抄襲

只好東貼西剪地湊出兩頁單薄的報告寄出去給同組組員了



早上收信,組長早早就來信

他說:報告內容怎麼像是小說?你的附件檔案只有這一個嗎?



我心虛了,可能找的資料不夠完備,組長不高興了

只好先道歉,說我一定會再修改補齊資料



過兩分鐘,組長打手機給我

我心頭一驚:有這麼不高興嗎?非得要當面罵罵我?



接起電話,組長依舊和顏悅色,他說:你真的沒寄錯檔案嗎?

我趕忙解釋:我真的有上網找資料,可是連碩博士論文網都沒能找到相關資訊

很抱歉,我會再努力找看看的

組長說:真的嗎?你給我們的檔案裡面寫的是紐約地鐵,亮亮之類的故事

那真的是你要寄的檔案嗎?



天啊~組長這麼一說,我一定是寄錯檔案了

我明明就是寫外部分析報告啊~~~



如果有地洞,我想我會毫不猶豫地鑽下去。。。



組長還貼心地說:沒關係啦~內容沒有很私密,

我。都。看。過。了。。。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出現了

我真是蠢到了極點~

竟然把’美東遊記(八):叫我怎麼不抓狂’的草稿文件給附上去了

還cc給同組另外三個組員,其中一個還是一年級的學弟呢~

丟臉丟到一年級去了~吼。。。



為什麼我老是幹些蠢事呢?

難道我的人生就是一本’蠢事大全’嗎?

這輩子還得做出多少蠢事才能過關呢?

現在腦袋裡浮現的是小丸子爺爺的臉

伴隨著友藏詩句,一起捲入黑色無底漩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