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老闆去出差了
剩我一個人在顧家...加上一直不曉得要怎麼安排九月的自由行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沒有認真上班
滿腦子都在想著萬國博覽會...

大學的學妹四月初有去博覽會,就在MSN上問她的意見
她也推薦了她當初的行程
五天四夜住在大阪,還可以去奈良,京都走走看看
感覺很不賴耶~
http://www.odakyu.com.tw/member/jop/jopmain.asp?jopid=2003100024
比我在燦星上找的行程有趣多了
五天都住在名古屋好像真的很無聊...大阪比較好玩吧~
只是學妹推薦的行程搭配好多飯店,一時之間不知從何選起
她說她住的是日航,感覺還不錯,我就一家家的比較
最後選了一間類似商務旅館的飯店,價錢已經是裡面最便宜的了
反正我們也只是用來睡覺的,不會用到飯店的設施,不需要住到很好的飯店
只要離車站走路可以到就好了...

一下班就直奔誠品書局想要找些實用的書
最後買了本"愛知萬博會完全攻略"今年六月底出的雜誌
希望可以建立一些概念,在最短的時間內能夠了解我到底想要逛什麼

不過在旅行社小姐還沒confirm我機位跟飯店之前,我還是低調一點好....
呵呵~我好想吃道地的大阪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