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打算要去奈良看鹿
但是經過前幾天的勞累,加上亮亮說都沒逛到百貨公司,所以便改掉行程,改成難波高島屋半日遊
於是八點多起床,在飯店吃個悠閒的早餐,回房間把行李收一收
十點到櫃檯CHECK OUT,順便把行李寄放,輕輕鬆鬆地出門去逛街

近幾五日卷真是太划算了,五天內隨便你怎麼坐車都無所謂,除了特急車(有附三張特急票)
我們連從日本橋站到難波站的距離都選擇坐電車過去(大概就是捷運台北車站到中山站的距離)
反正不用再加錢...

百貨公司都上秋裝,沒有折扣,服務人員在電扶梯口親切地詢問客人是否有辦高島屋卡可以集點換禮物
可惜我們拿得是天母的大葉高島屋卡,應該很難有折扣吧...新光三越卡我也是有啦...
沒有折扣逛起來是真的很痛苦..日本的衣服看起來都好優喔~只是價格粉不優..怎麼不打個五折啊...
結果在這邊拼命買東西的是亮亮,我只買了一罐造型可愛的護手霜和ANNA SUI的手帕....
他幫他姊妹買了兩個BLUE BURBERRY的秋冬包包,幫他弟跟他自己買了黑標BURBERRY的名片夾
因為亮亮買成大戶,所以我們最後還上了七樓辦理退稅,若是現金付款還可以退現金喔~

買到下午一點多就打算回飯店附近吃個午餐便要拿行李到車站搭車去機場了
在南海線等著搭往機場的急行車時,忍不住想起AMILY
她跟同事夫妻一同來關西自由行,回程搭車去機場時竟然坐車坐過頭跑到和歌山
趕緊衝下車蹬著高跟鞋狂奔到對向月台衝回機場
無奈離起飛時間只剩20分鐘,櫃檯根本不讓她們登機
只好多留三天在奈良....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出這種包吧...

如我所預期,約五點20分抵達機場,哈哈~也是要來張照片摟~

循著標示往到國際線出境方向走去,要搭乘電梯到四樓,後方一對夫妻帶著小孩拉著兩大箱行李進電梯
媽媽用中文跟小孩說:"要小心不要撞到阿北喔!"整個電梯裡,就那對夫妻,小孩,我跟亮亮
那她指的"阿北"不就是亮亮嗎????哈哈哈哈~
媽媽對她老公說:"ㄟ,出境在幾樓啊?" 我直接用中文回答:"四樓,謝謝!"
那個媽媽有點嚇一跳,可能沒有想到我們也是台灣人吧...
一出電梯,亮亮就開始滴咕:我哪裡看起來像阿北啊?有沒有搞錯啊?吼....

到出境大廳,看到西北航空一排長龍,果然是等著7:55分起飛班機的乘客們啊
不過為什麼電子看板上寫著nw070 DELAY 7:55-->9:30????
為了再度確定,我跑去西北櫃檯問,對方也是說DELAY,卻沒有說明詳細原因,只是叫我回去排隊
CHECK IN時地勤人員說因為班機DELAY,所以她們給每位乘客國際電話卡五分鐘的額度
還有日幣1000圓的晚餐補貼,以及下次搭乘西北航空的折價卷

沒辦法,航空公司delay並沒有超過三個小時,不然信用卡公司的賠償就用得上了~
在機場美食街晃了晃,選擇一家樣品看起來很豐富的日式料理店吃晚餐
卻發現是我們吃的最普通的一餐,還不如給我章魚燒來得好
在商店街裡買了章魚燒口味的餅乾,抹茶口味的小丸子,自由軒的咖哩包,抹茶紅豆布丁...一堆吃的
入關後免稅店反而沒什麼好買的而且九點半就關門,幫我媽買了粉底霜,把身上的日幣都掏出來,剩下的用刷卡
沒想到一時沒有檢查清楚,還遺留了硬幣在身上...

於是就帶著這50圓硬幣回台灣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