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三當天作業管理要期末考
請了一天假在家K書

正當我一邊盯著notebook上的課堂講義,一邊對照課本畫重點
我的室內電話卻響了起來
通常我的室內電話,只有我的家人,亮亮會打
而且我也不是很愛打電話找朋友聊天的人
所以也不太會有人打來找我
更詭異的是---週三早上10點多耶...
肯定是打錯的吧...

接起了電話,卻傳來語音留言
:這裡是中華電信,您欠繳電話費用
將於24小時內強制斷話
如欲轉接客服人員,請按9

我聽了兩遍,努力回想我在幾時繳交我的電話費
但因為我這次繳費的7-11不是同一家
開始擔心是不是那家便利商店在轉交電話費時出了問題?

於是我便聽從指示按了9
對方熟練的說明她是郭姓客服人員
我跟她說明電話要被停話的通知
她問我的名字
但卻一直故意重複講錯好幾次
我心想:這個客服也太差了吧...
但沒多久,電話就自己掛斷了...真是沒禮貌耶!!!

氣沖沖地我回撥123
誰知道中華電信語音說:
本公司絕不會使用語音通知客戶停話

完了~這樣的話,剛剛的客服根本就是詐騙集團的啊~
打給亮亮,他馬上就說:妳這個笨蛋~怎麼這麼容易上當啊???
轉接9,根本就是轉接到話率很貴的通話計算
吼...難怪要故意拖時間...

喔...人家在家唸書還會遇到詐騙集團~真是倒楣耶...
機車的詐騙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